最近又開始腦袋空空,

實在打不出什麼有結構性的文章,

卻又想要在這個八月的尾聲回顧一下暑假的後半,

所以索性讓相片來幫我說故事吧!


跟阿豪的合照 姊弟真像

爸媽以及小安

摸摸貓咪的鼻子吧!這是貓鼻頭

一大堆的鹹蛋、皮蛋~我愛皮蛋!

彩色洋蔥

8月4、5號和家人去了一趟墾丁~
很不巧地遇上了個陰天,
不過只要不下雨,
我其實還滿喜歡陰天的墾丁,
至少我不用緊張地不時準備補防曬= =
海風吹拂好不容易長了點的頭髮,
不禁幻想自己是瓊瑤下的女主角啊~
(我:育涵~~你是風兒我是沙!!備註:育涵這名字真適合瓊瑤的男主角)
不過當頭髮黏在我吃了豬油般抹唇蜜的唇上時,
就從"情深深雨濛濛"變成"瘋女阿珠"了...
住宿福華,
感覺跟凱薩比還是略遜一籌,
下次要早點訂房,
我想住凱薩!!
還有迪迪小吃出乎我意料地普通,
除了份量較多以外,
口味普通,
下次大概不會再去光顧.
爸爸對這次墾丁行最期待的不是碧海藍天,
(他說以前跑船,現在修船,看大海看到想吐,是我們少見多怪.)
而是小杜包子、洋蔥還有四重溪鹹蛋 @ @
我跟我爸真是愛吃鬼父女.
不過這趟真的讓我充了電,
七月底跟L先生分手後,
一直悶悶不樂,
廣闊蔚藍的大海、腥鹹卻熟悉的海水味兒,
撫慰了我悲傷的心,
我真的是大海的女兒,
就像從海裡誕生的一樣!


與小安、阿豪前往漢神巨蛋採購父親節禮物
順便吃了個BIG TOM~我愛他勝過其他H牌C牌的冰淇淋連鎖!

這是父親節那天的戰力品,
其實只有最左邊那一袋是父親節禮物,
那一大袋裡裝滿了我買的化妝品、鞋子還有衣服

外公外婆家的父親節大餐
我們吃成千上萬的甲殼類= =

外公外婆忙碌的背影

父親節冰淇淋蛋糕&78歲的黑狗兄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其實很早就決定了,
但遲遲拖到了8月8號當天採趕緊跑去採購,
誰知我們之前看中的那個Dunhill手拿包最後一個前天賣出去了,
小姐緊急請漢神店的店員送來,
是親自從漢神搭捷運送來巨蛋喔~
真的是麻煩他了~
倉卒中忘了拍下那個帥氣的包包,
之後又懶的拍,
但反正就是非常好看,
不過也真的很貴就是了@ @
父親節的晚餐是由外公親自掌廚,
是一拖拉庫的海鮮,
嗜吃海鮮的我當然是嗑的不亦樂乎,
而大吃的後果就是隔天本人大過敏,
整個臉像毀容一樣長滿了一顆一顆紅紅的疹子,
逼不得已又得去醫院報到,
乖乖吃藥擦藥= =
一臉濫痘就是我的父親節禮物,
為什麼我不是父親確有這種濫禮物T__T


台灣青年志工隊

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委員也來了!

蔡英文主席還有天麟哥

我很喜歡耀福大哥~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主席的手震自拍,該死的NIKKON S3!
該換相機了!

這是我們第一組的第二名禮物!
好可惜輸給了第四組,
不過我很開心我們拿到了這本書,
我一定會好好研讀,
上面還有謝長廷前主席的親筆簽名喔~


這次的活動從我得知到參與其實只有很短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參加了這次培訓的活動,
聽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
總覺得這活動就好像我生命中某個階段的小起點,
就這樣 出發了~
老實說對於未來我很忐忑,
我只知道要穩著腳步一步一步來,
然後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其他的,就等著迎戰吧!


我超可愛的小外甥 羅小豐

一樣可愛的娃娃阿姨跟小豐

可愛姨甥又一發

在摩天輪上害怕的不得了的外甥女沛恩

摩天輪俯瞰的美麗高雄

85大樓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從摩天輪上還可以遠眺台灣海峽
我覺得夢時代摩天輪的VIEW大勝美麗華

又是一張姨甥合照

這是夢時代的Baskin Robbins 31,
就是三一冰淇淋啦!!

我這次選了他的夏日雪人方案,
就是一大球+一兒童球,
吃的好爽~
我選了我最愛的香草還有核果,
香草超好吃!!
不過我還比較愛GIG TOM的香草扣為

這是日本進口的水蜜桃,
我爸托船從日本買了4大箱,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
我必須說他貴的真的很有價值,
我要在這個暑假的尾聲吃水蜜桃吃到吐!!!!

那天接到我表姊的拜託,
托我帶她女兒去搭摩天輪,
也因此我去了趟夢時代,
從下午4點逛到晚上10點,
我走到腳都快斷了= =
不過倒是什麼東西都買,
本來以為有特惠的嬌蘭,
卻因為夢時代的櫃沒有配合這活動
所以空手而返~
但跟可愛的小外甥外甥女一起玩,
還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我看空走了這麼多圈就當運動吧!
回家迎接我的是今天進來的新鮮PEACH,
突然不捨起高雄的生活,
舒服,享受啊!

隔天還跟阿迪阿法去唱了個KTV,
老歌台HIGH歌真是我的愛~
"給我幾秒鐘"本人招牌歌曲!!
必點 必唱

最後再來張不要臉的自拍作結,
我承認我很自戀!
那個MO姊不要挑我毛病,
說什麼鼻孔很大 眼睛很小 皮膚不好之類的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