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已經半年了呢!!

一直覺得浩浩跟他的生肖一樣就是一隻小狗狗,

那種很可愛很可愛但有時候又把你氣到想吃香肉的狗.


浩浩有時候是一隻髒狗,

就是那種剛玩回家就給你跳上床亂滾把你氣得半死的笨狗,

不過你看到它那種不是故意的無辜眼神,

常常也只能悶氣在心中悶到神經快斷掉,

但常常也逼的我像媽媽一樣地破口大罵跟叨念.

我,好像越來越像我媽...

就是那種平常說要把狗送給人家不養也罷,

可是狗走丟卻哭得最慘的媽媽,

口是心非但又付出真心愛護的媽媽,

我對笨狗浩浩就是這樣,

雖然罵不停但是真的很愛他.


浩浩還是一隻很愛撒嬌的狗狗,

喜歡鑽到人家身邊要你抱著他的狗狗,

ㄋㄞㄋㄞ的~

我也很喜歡被你抱著的感覺...


不過浩浩狗狗也有生氣咬人的時候,

就是如果講到政治...

馬上尖牙就露出來了,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馬英九~

(鼻要咬我啊!!)


北鼻,

謝謝你這樣包容著任性的我,

縱容著我的壞脾氣,

安慰著沮喪悲傷的我,

我愛你,很愛很愛~


2007年7月27 我們的"半週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