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貼心,

總是包容著我的公主病.

耐心地等我發洩完無理至極的脾氣,

還有哄著我與生俱來的任性.

第一次在愛情裡,

我可以如此的安心,

我能夠完全地沉浸在,

那份澄澈的愛意,

是那樣甜而不膩,

好像 被包覆在粉紅色的棉花糖裡面!


我絕對不是一個及格的戀人,

其實說穿了就是個壞脾氣的公主病!

老是因為心情不好或是姨媽到訪而跟你鬧彆扭,

總得要什麼事都沒做的你輕聲細語地哄,

理智面的我知道不應該這樣沒來由地發脾氣耍任性對你大發雷霆,

但是情感面的潘小娃總是會再最後關頭戰勝理智.

然後,就,還是,

讓自己惡劣地欺負你......(baby,i am so sorry!!)

最 得寸進尺的就是,

還要逼你說,

"我好喜歡被娃娃小姐欺負喔~娃娃小姐以後多欺負我!"(還要求要語帶喜悅...)

我承認,我媽說得很對,

我真的是"吃人夠夠".


你的撒嬌總是讓我拿你沒辦法,

誰叫我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你可愛無辜的道歉讓我責怪的話到嘴邊又吞了一半回去(另一半還是壞嘴地罵出來了),

看你嘟嘴嘴的樣子,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能夠收服你的女性長輩,

你那副好口連的樣子誰忍心再多苛責呢?

你也像是一隻小狗狗,

每次一犯錯就往人家身邊蹭,

別以為抱抱親親就可以把錯一筆勾銷阿你!!

雖然我自己心裡知道,

這個對我而可能比千言萬語都來的有用......


我這才發現,最奸詐的人原來就是你!

你不是"臣服"了公主,

而是"收服".

你讓她開始想你,

是非常想你.

還會想到很多很多~~

你的魔法讓任性的公主,

輸的心服口服.

那個沒有解藥的魔法,

我想就是 愛 吧......



i want to tell you -- i love you so much,my SERVANT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