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5/1820257075.jpg_###}
我知道我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還在適應著,

新的學期、新的生活、新的步調、新的夥伴、新的情人.

我的意思並非新的是劣於先前,

而是我的生活在部份自願及部份非自願的情形下,

有了和上學期完全不同地轉變.

所以這兩週以來,

我開始慢慢去抓該有的步調,

在課業上,

複習考因為完全沒複習考的爛斃了!

也因為這個該死的濕冷天氣(我自己知道這都是藉口!!)

翹了幾堂課,

如果沒有痛定思痛的決心,

我想這在兩次失敗後的開始,

就一點都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我似乎忘了我的皮跟不思反省直接或間接地造成了許多讓自己後悔不已的結果.

該怎麼做,

22歲的老女人似乎不能再裝傻說不懂.


至於愛情,

我必須說我正在努力掙脫之前的束縛及包袱,

因為上一段的時間不算短,

所以有些被植入的觀念和習慣,

有點生根了,

所以必須下點猛藥加上點時間才能把它連根拔除.

舉個例子好了~

諸如:前人認為情人節及所有節日都是商人的操弄結果, 是浪費時間、金錢的,所以不必"湊熱鬧"去過.
我本來的個性就喜歡湊熱鬧,

也崇拜所有浪漫的愛情故事,

(縱使隨著年齡增長慢慢殘酷地認清了現實--

"並不是所有的公主與王子都能夠在一起直到白頭的!"

公主可能產後發福,

然後王子出軌搞上別的女人,

所有之前的山盟海誓你儂我儂都變成臭屁一個

全是呼嚨讀者的= = )

但我還是企圖效法愚公,

努力的想要找到、做到眾人眼中的不可能.

去尋找、去實踐一份獨一無二、天下無雙,

單純而簡單的愛.

該拉回主題啦--

所以我認為可以認真在一個節日為心愛的人準備禮物,

就為了他一個開心的笑,
醉人...
而同樣地,我也會期待對方送我的禮物!

我認為有著這樣的期待是很幸福的,

哪怕收到的是一個再小不過的東西,

我也會興奮不已.

可是前人收到我絞盡腦汁送的禮物以後,

常常伴隨而來的是一陣教訓,

我無法否認他說得某些程度上是我無法反駁的事實--

太過昂貴的禮物不該出自於一個學生之手.

但當我精心準備好禮物,

期待他意想不到而又興奮的表情,

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怒罵及不悅時,

愛哭如我除了淚眼以對外,

無法有別的反應.

(事後常想會不會是他那時因為他常身處於偷吃的狀況,

所以當面對我對他的好時,

會為自己的行為覺得羞愧,

才強力阻止我送它如此貴貴的禮物,

因為他還不起,

不,應該說是沒有心還呢...?)

Anyway,反正從那時開始我對過節開始有了畏懼,

內心很想期待也很想過,

卻又害怕一頭熱的自己又會引發爭端,

怕他"借題發揮"地離開~"~,

就硬生生地壓抑住了真正的自我.

被束縛了許久(造成此結果,自己脫不了干係),

鬆綁後想要馬上大解放真的很難,

只能慢慢的抓回原來的自己.

但對假阿信很不好意思,

我知道他很喜歡浪漫的過節,

還有去好像那些全世界情侶都得去的地方,

(天秤座喔..嘖嘖!)

結果上次情人節他真的送了我好美好美的花還有小狗狗,

我卻只送了兩串蕉...

心裡好過意不去>"<

白色情人節要到了,

好多本來想送的禮物都在心裡被自己否定掉了,

一方面是之前那種"過節羞恥情節"作祟,

另一方面要送24歲男孩什麼禮物這點難倒我了,

畢竟上一個的年齡層跟我們有點不同,

因此我陷入了某種瓶頸,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

苦思不已...


至於新的生活,

因為這學期我一二節的課明顯多了許多,

像現在的晚睡是不能再被允許的,

祥裕熬夜所引起的肝病發作也給了我許多警訊,

真的要好好愛惜及保養身體.

所以生活步調的調整變得迫切也必要,

這次沒有人嚴厲督促,

是沒必要謊報作息騙人,

但怎麼騙,騙自己最難.

這次,我真的想要老實認真地訂定一個給自己看的讀書作息計畫表了.


新的夥伴,就是跟我一起上課的小朋友們!

我聽到他們說是18歲時,

我整個 傻了!

看到他們覺得很可愛也很有朝氣,

但是4歲年齡的差距還是著實震驚了我,

身為姊姊要有姊姊的樣子(我想家人聽到這句話一定全都嗤之以鼻=..= )

出席和唸書的進度真的不能輸,

複習考的成績真的差到要讓我鑽到地底下去了~~~~哭!!


還有,

我超級想養貓的!!

有好心人士能買下一隻英格蘭折耳貓或是奶油波斯或是美短、英短這類的圓臉貓然後送到我家嗎??

刻以嗎?刻以嗎?

我好喜歡喔...

P.S當你男友喜歡看布袋戲時,你等著,他一定會逼妳跟他一起看霹靂皇龍記之類的東西.

他如果是Z頻道的忠實觀眾,那你要小心的是他會使用裡面的摔角招式家暴妳,

請大家務必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