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我沒有告知各位親朋好友就偷出國一趟,

而是本人從高雄回來到現在,

因為認床所造成的時差讓我無法入眠.

在書桌前打政黨作業時明明還很累,

恨不得趕快打完上床睡覺,

但偏偏一躺上床就馬上睡意全消,

剛剛那群瞌睡蟲大軍集體瞬間消失= =

然後就會這樣躺著胡思亂想著直到4點多,

這時睡意才會該死的慢慢出現,

大概五點天微亮馬上棄械投降,

而週一到週四全部都有第一節八點10分的課,

這也就意謂 "我翹課翹定了!!"

其實我在失去意識前都還很努力的說服自己我調了鬧鐘,

而兩隻手機也設了鬧鈴

在這樣說服完自己後馬上投奔夢鄉,

我是不是真的能夠如願在七點多就起床準備上課去呢~~

你說呢,寶貝......?







當然不可能阿!!!!!!!!!!!!!!!!!!!!

我每天起床都已經是中午的事了...唉!

週二的兩門課五學分的課,

開學至今上課兩次我全都睡掉了,

最誇張的就是這天,

而且這兩門課還都是必修,

我真不知道我這混蛋身體是在想什麼!!

現在的我睡意高漲到快破表,

但為了避免前兩週的慘劇再度發生,

我決定採用小安建議的調時差法,

直到明天晚上就寢時間前不能夠先睡,

恩!我一定要把這個顛倒的睡眠時間徹底扭轉過來.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覺喔~~~~

反正有段時間空出來,

就拿來寫寫網誌.

因為太累文章無法太有條理,

所以決定重點式的打一下我最近在忙些什麼、玩些什麼.

1.有一搭沒一搭地找著房子

因為兩位室友分別畢業及要另外出去租屋,

所以我和小安小先決定要找一間三房的公寓一起住,

士林的房子真不好找~

看起來還不賴的都要24000以上,

其他那種一萬多、兩萬初左右的看起來都很鳥,

台北居真的大不易.

我現在這間房子4個人兩萬多,

是個天花板連我這153的矮子都摸的到的壓迫空間,

廁所設備老舊,通風極差,房東太太催房租跟催魂一樣要命的老房子,

外觀看起來很有那麼一回事,

裡面反差極大的鳥斃了.

但真的是位於鬧區,公車四通八達,

捷運也是走個兩分鐘就到了,

除此之外優點寥寥可數.

但住了兩年了,

這間破屋子除了堆了我許多的雜物及戰利品外,

也堆積了許多的回憶,

搬家容易,打包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困難,

但在這裡發生的故事還有回憶,

卻是專屬於這裡,無法帶走的,

或許在新的住所我還是會想起這的點滴,

但 就是 不一樣了.

或許搬了一個家後,

就能把這些多餘的、不必要收藏的就回憶也一併整理丟棄.

唉~但也要我找到適合的房子阿!

5月15就租約到期了,

要在之前找到房子然後打包後請搬家公司來運,

剩下兩個月左右,超趕!


2.阿里山之旅

與德文系好友們相約阿里山一遊,

這次我是負責人,

但因為忙碌所以一整個進度緩慢,

要把預算壓到最低還要僅可能安排大家玩到多點東西,

害我一整個抓破腦袋的想.

小火車預售票都沒了,

但是但阿里山沒搭小火車感覺就沒FU了,

這該怎麼辦才好呀~~

再加上老媽要我上網查一下北市旅館的價錢,

因為選舉完隔天蘇氏宗親們要集體北上喝三姑婆兒子的喜酒,

為了怕那些老人旅途太過奔波,

所以請我上網幫他們看一下飯店多少錢,

加上有的親戚比較節省,

價錢可能要稍微衡量一下了,

這陣子看網頁看的我眼睛都要花了.


3.英文一整個不行

這學期原文書的課程量變多了,

除了原有的國際關係外,

我這學期還上修了政三的美國外交政策,

老師建議我們多往原文方向閱讀,

所以也丟了一些原文的資料指定我們閱讀,

這才發現我本來就很爛的英文又退步了些,

想要去補個英文了,

以後如果要到國外繼續唸政治的話,

也還是到英語系國家比較有利.

我想研究外交,

英文爛成這樣真的不行.


4.暑假海外旅行計畫訂定

老實說是最近冒出的想法,

還沒有具體的想說要去哪,

但就是想要出去冒險一下.


5.我該準備去化妝了...

不化遮不住我熬夜的熊貓眼!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不知所云的一篇,

我該準備去上課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