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了一個桃紅色的agnes.b水餃包,

心裡一方面斥責自己的奢侈浪費,

一方面又對於這個新包充滿著無限的期待~

一件新的衣服、一雙新鞋、一本新書其實都能帶給人許多新的氣象,

但對我而言都不及一個新的包包,

每一個包包都像是上天給我裝載的寶物,

除了實質上的物品,

還有 心靈方面的重量.

覆載著我那個時期心情的點滴,

有喜,有樂,有悲,有怒.

LV speedy 25 是我給自己的23歲生日禮物,

這個赫本包對我有著特別的象徵意義,

已經邁入一個不能再偽裝年少青春的年紀,

要追隨的是一種經典了,

說來容易,

但比起裝可愛,

要樹立一種經典更是困難千倍萬倍,

這個包對我來說,

是一種成熟的代表.


22歲一年我買了八百個包= =

一個Fendi波士頓包、三個agnes.b、一個A.D.M.J,

這年的我,經歷了許多的動盪,

震的我暈頭轉向,

所以白痴的以物質的滿足來麻痺.

事過境遷,許多包包不幸的秋扇見捐,

只能說 人真的是喜新厭舊、見異思遷.


桃紅包遲了一天還沒到,

希望他的本尊不會讓我失望,

深夜不睡打了這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炫耀文嗎?或許吧 我生性的確愛招搖,

最近發覺一點寫文章的靈感都沒有,

本來就沒什麼文筆的我可以說是走到了一個盡頭,

不敢說是江郎才盡,

但就是 文思枯竭.

我的人跟我的文章一樣,

都越來越膚淺了......

潘某人,你要振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