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笑得很醜的自己,

(備註一下,我這張照片是超過24小時沒睡所以眼袋才那麼腫大喔!!)

笑得眼睛都瞇了,

可是面對Happy weekend即將來臨,

我卻感覺不到開心,

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是我病了吧,

感覺到了喉頭一陣疼,

連吞嚥都感到不舒服,

是老天處罰我話說太多的報應嗎??

喔不~這週末我要實施"禁語運動",失聲三天.

這對潘某人來說根本可以算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為了我的喉嚨...忍了!

開學沒多久,

轉眼下週又要放春假了= = ,

只能說學生真是的輕鬆的工作,

逍遙自在假超多,

但我已經不是可以放縱自己自由玩樂的年紀了,

很多時候只能往實際的那面走.

春假將至,其實期中考也不遠了...

也表示報告大軍要來臨了,

我 最好可以在那麼悠哉的混日子.





還有,我上禮拜翹了很多天課,對不起!!!!!!!!

我不會了,這學期,我保證!!!!!!!

(我好羞恥...)

唉...我真是個學不乖的死傢伙.


週末行程:
1."美國外交政策" assignment 英文翻譯
2."國際關係"原文翻譯
3.淡水or木柵動物園 去晃晃
4.洗衣服 V
5.拖地 V
6.上網找房子 V
7.阿里山行程趕快定案(我驚驚,超趕!)
8.seven拿博客來訂書 V
9.郵局接小桃紅 V

下週:
1.要跟陽建福一樣完封,一節課都不能翹!
2.最晚週三晚間要把返家行李收好.
3.回去前記得幫老爸包個他最愛的白斬雞回去,
(也是我愛吃的啦)買個金蓬萊不然就雞家莊)
4.seven預定和欣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