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事情好像突然全部一股腦地湧向我~

開學即將屆滿一個月,

離期中考還有一小段時間,

但課業好像比在德文系以及政二上學期重了許多,

我想這是因為這學期選課的量比上學期多了些的關係,

加上這些課都是需要比較多的課內外的英文閱讀,

所以負擔會比較大.

這個週末,我就有美國外交政策的assignment兩篇還有國關必須翻譯、閱讀,

假裝用功千里迢迢地跑到民生社區starbucks唸書,

結果...我一個字都沒看= =

放任自己沉溺在一起帶去的課外書--"時光之翼"的世界中~

一看,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回家前還先拐到天母去修眉,

再"順便"買了一頂帽子以及歐舒丹的馬鞭草洗髮精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我這趟圖書之行到底唸了什麼?

答案是0.


原來週末整整三天時間其實是非常充裕,

只是就在我這蹉跎再蹉跎間,時間無情的消逝殆盡...

明天又跟王子、哲濬、Herr 劉約去擊掌,

大概一個上午和下午就沒了,

只剩下晚上可以好好k,

可是,週一我有九堂課,

太晚睡的話隔天就死定了(因為一開學我就因為賴床把課翹滿了)

完蛋了!!!!


我該怎麼把週一的作業先拼完呢~?

我看只有先今天把他衝完,

明天活動完再好好睡吧,

也只能這樣了......



這是一篇反省及懊悔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tunaPan 的頭像
    FortunaPan

    幸運女神的喃喃自語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