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表妹,都很可愛吧!


曾經以為和他分離,

會是天崩地裂,

我的世界會就這樣 全部瓦解,

但後來發現,

不安以及他慣性地出軌,

消磨掉了許多 兩人間的信任 還有 愛.

最後,發覺 就是眉頭一皺

還有 眼淚一陣氾濫地流,

以及隨時間遞減的想念,

兩年的狂風暴雨 風雨飄搖過後,

這樣的結束方式,
是種解脫,
也是那樣的不堪以及充滿戲劇性─

他愛上了別人,

或應該說他迷戀上了另一個肉體,

就這樣,他去傷害了一顆心.

那樣殘忍地...

那個晚上,他告訴我的 不僅僅是兩人的不適合,

而是 不知道第幾次的背叛.
不能說他是在我心頭插了一把刀,

因為早在第一次發現他的不忠實時,

那把刀早就深深地插入了我的心,

即使後來我們愚蠢地繼續了那段悲哀的感情,

那把刀也從沒有拔除過.

這次,他只不過是握著早已讓我重傷的刀柄

再往裡面捅個幾吋而已,
老實說的一次的劇痛過後,

這次 真的已經不算什麼了.

但還是 無法不難過,

愛哭鬼豈是一日兩日而成.

隔日下午一睡醒,

搭上飛機,back to Kaohsiung!

家 永遠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還有高雄的陽光 海 混濁卻親切的空氣.

以及南下陪我的朋友們...王子 Momo 任 Teddy!


還有 雨後的彩虹─最重要的你.

在我哭泣的時候,

伸開雙手緊緊地擁抱我,

用手"大力地"擦去我的眼淚(你知道這樣會拉出細紋嗎,笨蛋!);

陪我到臭臭的壽山動物園看大象,

雖然你很像不大喜歡那裡的樣子(呵);


我在動物園騎動物車= = 好啦~我是幼稚鬼!

和我一起到我最愛的西子灣吹著海風 享受冬日舒服的暖陽;

晚上邊撒嬌邊陪哄我睡覺~

(你知道你很會裝無辜嗎你,好像都我欺負你一樣);

牽著我的手手陪我東逛西逛,

還陪我挑唇蜜...(但你下次再敢斗膽批評我的睫毛膏的話你就死定了!!);

怕我剛回到台北會想到那些不愉快的事,

還特地上來陪著膽小的娃娃...(雖然你都處於昏睡狀態)= = );

一直睡一直睡

這張..很無言.

從沒遇過一個那樣愛吃火鍋的人了,

每天都要拖著我去吃火鍋,

我需要減肥不是增肥阿T﹍﹍﹍T

以後你不在的時都只能吃菜了,

這樣才能有你來時陪你大吃的本錢.

北鼻,謝謝你...老天一定是可憐我遇到這麼*()︿&*%&︿的事,

所以才會 讓我們相遇,

讓兩顆受傷的心,

能夠緊緊相依 一起痊癒.

我也要照顧你,

給你好多好多的愛,

就像你給我的一樣.


娃娃可愛吧??


人不可愛,這張重點是我送他的手機套,粉紅色的是我的,黑色的是他的,Miss Bunny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