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午餐+晚餐 只有這張不小心開了閃光燈的照片能用
其他的全都模糊 = = 差勁的拍照技術
有豆豉五花肉片、馬鈴薯沙拉、紅蘿蔔炒甜豆、香菇味噌燉南瓜
其中我覺得最成功的是燉南瓜,
裡面我加了香菇和肉絲一起去燉,
肉絲還講究地用料理酒和醬油去醃過呢
(說到醬油我不禁要特別炫耀一下,
我昨天到新光三越超市時買了丸莊的特級螺寶蔭油,
花了我250大洋啊~~而且並不大罐!
你去看看那種金蘭啊龜甲萬的價錢,
一比之下就知道我那個多高級了,
可是嚐了味道後就會知道,
為什麼他會那麼貴了.
味道甘而香,
不像一般化學醬油聞起來有刺鼻的味道,
那股香味聞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而且常來不會死鹹,
到後來會回甘,
果然是上乘的好醬油.
今天煮肉時倒了太多後來全浪費了,心痛...
以後我一定要認真節省地使用它!)
南瓜的調味料是味碄和味噌,
均勻調散後倒入鍋中直到南瓜軟爛入味,
好廚師、好食材、好醬料、好鍋具,
都是一道好料理不可或缺的,
要往好廚師邁進的我,
現在還需要的是好鍋具,
決定存錢買個好鍋子來用!

這個週末,
不知怎麼了飛快地就過去了.
我到現在還是一整個兒恍惚= =
玩了很多,
說要複習都沒有,很慚愧...
所以等下決定唸完書才去睡覺,
不管多晚都一樣,
要想玩就得犧牲睡眠時間把該做的做完,
我告訴自己要有這樣的認知.

週五一下課就和王子、Teddy、Momo、小任、大頭、Vivian衝到中正紀念堂那,
準備到永康街吃飯,
晚餐是到范宗沛開的"Cello"吃義大利麵,
王子說味道不錯,
但那天感覺...沒特別好吃,
可能是口味比較不合吧,
不過嚐試了一些新口味的東西感覺很不賴.
還到了觀光客必定拜訪的聖殿--冰館,
我跟王子小任都不計成本地各點了150元的草莓雪酪冰和奇異果雪酪冰,
一碗冰150元,
真的是給他圈叉的貴!
味道也是一般,
我去買幾個草莓再加一點煉乳放在冰上,
我就不信要150那麼貴.
而且他用的草莓好爛,
果然是來騙觀光客的...
反正我高雄來的就~~算啦!
吃完又跑到了師大那的酒吧打算喝點東西,
這間是vivian推薦的bistro,
氣氛還有調酒都很不錯,
他們的店貓也好可愛喔!
一隻米克斯和一隻金吉拉.
那天我們都喝了點酒,
我點了兩杯,


Diana

White Rose

Vi姐和任哥還各點了櫻桃口味和卡布其諾口味的水煙,
我只能說我果然是不會抽煙的人,
一抽就嗆到了!
第一次抽煙耶~~我爸知道會瘋,
他女兒又煙又酒>"<
水煙的味道是很香,
但可能是因為家人沒有抽煙的習慣,
我對煙味還是不大能適應.

水煙壺

點餐的MOMO和TEDDY

我只能說--只要和他們在一起,
不管在哪、做什麼都很快樂!
而且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然後週六和阿咪、老吳、祥裕到天母去吃飯跟買菜,
天母的氣氛還是很棒,
雖然它有許多我跟Y先生的回憶,
但我還是無法不喜歡那裡,
我相信我的寶貝和朋友們會幫我沖淡許多他帶來的不悅回憶的,
那裡,還是很美.

週日和祥裕阿咪Vi吃了湯圓過了個有點陽春的元宵節,
有點想媽媽跟阿嬤煮的菜,
自己弄的總是少了點味道...
阿嬤的菜還是天下最美味的料理!
今天才發覺我對湯圓真是沒有特別的感覺阿...

外面在下著大雨,
又興起了許多的感觸,
台北,這個曾經陌生現在卻眷戀不已的城市,
我在這譜下了許多 故事,
有的會一輩子難忘,
有的會用一輩子去忘,
我還在努力寫下新的一頁,
有你、有我、有他,
還會有誰呢......我害怕,也期待!

雨,又大了.


醉漢...而且又胖了~"~ 下週真的好好節食了


為戲劇開會中的大家


P.S 寶貝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