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裕是除了我們潘氏姊妹以外,
德文系這屆唯一一個高雄人.
一直認為我和他很有緣,
同樣都是新莊高中畢業(我比他大一屆),
還很巧合的都是三年八班的!
他也和我及小安一樣是甄試上東吳德文的.
我常想,我們姊妹輩子大概和他也是鄰居或是世交什麼的吧~
不然這輩子的緣份怎會如此深厚呢.

身體一向還算健康的祥裕生病了~
本來就肝不好的他,
不知道是因為作息、飲食、還是環境抑或是以上皆有,
他的B型肝炎發病了,
而且,比我們大家想像中的嚴重...
祥裕肝的問題影響到了他其他的器官,
像胃也因此隱隱作痛著,
Thomas不舒服到不大能進食,
這幾天下來,
住院修養的祥裕,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實際上如此,
感覺他更清癯了...
臉色從健康的巧克力色變成了不健康的顏色,
看了令人好心疼好心疼~

祥裕,
回高雄後要更努力認真地修養你的身體喔!
要好好照顧重要的肝,
我們都好想要看到你健康快樂的樣子,
哪怕是賤嘴到想打你,哈!
我們寧願被你賤嘴笑一下,
也不要這樣為你擔心啊!!
雖然你才剛回高雄修養,
但我們都已經開始想你了~
想起和你、小安、老吳、阿咪大一在操場中央的中秋賞月會,
接近午夜的圓桌宵夜爆食(通常老吳還是走健康路線啦!)
一起從高雄搭國光上來時在車上的談心,
還有共同回憶新莊的人事物,
對了對了~不能忘了柚芳的後門,
我跟老吳還有你在那造下了多少口業,哈哈哈!
還有你和老吳及我清晨的米糕行,
相信那晚的蚊子也一定令你難忘吧!
...好多好多跟你一起創造的回憶,
如果這些記憶不是和你一起創造的,
味道就很像不對了,
你是重要的一劑調味料,
怎麼可以少了你呢?
拜託,蛋塔也要靠你們這些人來捧場才可以勉強撐下去阿(這是我們祥裕老吳的內部笑話)
要為了媽媽還有自己,
也為了關心你的大家全力把病養好喔~
等你回來一起賤嘴一起大笑.


祝你早日康復,我的好友湯馬斯,祥裕!

大家的祝福,一起轉交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