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的果醬喔!!
大概用了72顆草莓熬的,
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
可是我一點一點把果膠給熬出來的呢~
這是小瓶裝的,
裝了兩瓶要給嘴巴不甜的某人讓他甜甜嘴,
如果想吃草莓土司的再留言給我阿,
我冰箱還有一盒唷!
我看趕明兒我得快去買串吐司來嘗嘗我自己做的果醬!


下面是歐巴桑時間:


那天經過高島屋剛好大湖草莓季最後一天促銷,
買一盒送一盒呢!!
超划算~~-真的是撿了個大便宜,
而且又甜又香還很多汁哩!!
這告訴我們,
像歐巴桑一樣愛逛超是絕對是撿便宜的不二法門!
下面那盒是高島屋超市賣的客家甜點~
店名叫"舞斗米",
點心甜而不膩,
非常推薦!


左上角:四季如春(紅蘿蔔 蘑菇 荷蘭豆 蛋絲)
左下角:水煮霜降肉佐蒜醬油
右上角:花枝佐美乃滋
右下角:醬燒蛋豆腐
湯:貢丸冬粉湯


一個人的豐盛晚餐~
絲瓜麵(蔥 絲瓜 肉絲)
荷包蛋一顆(加壺底蔭油才香啊)
蒜炒荷蘭豆磨菇(荷蘭豆一大包才30!還得分兩次才吃的完)
一整盒我最愛的草莓(我不愛沾煉乳,我愛沾二砂!!俗擱有力)
CITY CAFE的冰香草拿鐵


新貨入荷:


NANO現在價錢剛好在我的預算內,
索性就買下了,
店內的顏色我都不愛,
在APPLE網站上訂了網站限定的紅色機,
不過這個果凍套顏色可能會誤導大家,
拿掉這紅色果凍套裡面的紅NANA本身可是耀眼百倍!



這是新的法式指甲,
上次那本來以為可以撐一個月的法式指甲,
在兩個禮拜過後,
右手脫落到只剩大拇指,
整隻手醜翻了>"<
今天去卸甲後乾脆又再做了個新的,
比較便宜,
但看來簡單卻又不失可愛呢~~




還是一樣的我,
不過是修劉海前,
現在很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