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我的"精神食糧"─ 壹週刊裡,

一隻馬來貘的娃娃!!!!

正確來說,是一個馬來貘的抱枕.

當時看到他時我簡直克制不住我自己,

恨不得明天就打聽到是哪裡販賣,

然後馬上衝去將它據為己有.

但剛好那時時逢期末考,

考完後又返回高雄過年,

就這樣耽擱了,

那天跟淑德到東區逛街時,

終於~~我們在sogo相逢了...

在Afternoon Tea滿滿等候喝下午茶的人群中,

我瞥見了在生活百貨區一角的他,

用手刀姿勢快跑衝過滿是瓷器的一區,

淑德在後面邊看邊冒冷汗,

擔心我一個莽撞得賠上我全部財產= =

不過看了單價後我不禁還是皺了下眉頭,

這隻馬來貘嚴格說來並不算大隻,

但卻是店裡SIZE最大的,

要價1090實在不便宜,

雖然是日本品牌卻還是逃不掉MIC的命運,

這時店員小姐的一句話促成了這筆生意~~

"馬來貘又叫做食夢獸,他會幫你吃掉惡夢喔!"

喜歡馬來貘成癡的我當然知道這個傳說,

而這也是我如此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聽了她這一句話後,

心一橫,我把這隻可愛的馬來貘帶了回家,

你問我這筆錢花得值得嗎?

我會回答,非常值得.

這隻貌不驚人的動物,

在他身上有著好多好多我的回憶,

難得看到馬來貘的娃娃,

雖然價錢不太可親,

還是不後悔買下他.


請吃掉我的惡夢,

然後跟我一起做甜美的好夢,

我會用愛陪伴你,

我最可愛的食夢獸.


一人一獸 沒有交


潘某人的現場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