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小姐做指甲"

請猜一個NBA球星.

答案是......


























Kobe Bryant!!


為什麼呢??

因為~~~"摳B不來嗯"!!

本小姐自從昨天(周日)做了法式指甲以後,

大小便擦屁股就變成了一件苦差事.

常常一個不小心尖尖的指甲就這樣劃過我的B...

害我現在每次要大小便前都要斟酌再三~

也不可能不拉不尿,

但就是如果沒有那麼"滿"的話就盡量別那麼常跑廁所.

不然我柔嫩的阿妹(不適合何守正他女友)又要遭殃了= =

你們說,是不是"被摳到B所以不來嗯嗯"呢~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法式指甲,
非常簡單,
因為我很害怕那種貼了一堆鑽或是珠珠的,
擦屁股感覺會沾起一堆屎
(我真的很CARE屎尿這部份耶!)




這次做指甲有幾個感想以及覺得不便的地方要分享一下~

1.完全被坑了,我做這10隻指頭要2500!!!
雖然說是到府服務,
但這價錢還是很誇張,
我妹的水晶指甲甚至要2800,
下次不會再給他們做了,爆貴!!!

2.長指甲是真的不一樣,
看著自己的手,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女人味.

3.準備保養在挖乳液時,
發覺乳液大部分都卡進我的假指甲縫裡了= =
害我還得在那挖他個半天...

4.要抽我皮夾裡的信用卡時遇到瓶頸,
因為完全抽不出來,
想用指甲把他從皮夾中摳出來,
卻又怕尖尖的會刮到感應的磁帶,
最後沒辦法只好請收銀小姐幫我抽...

5.還有這長指甲在我電腦打字時真是有夠麻煩,
我要打小心這個字時,
總會打成"小香",
指甲總會不小心戳到想按的鍵附近的,
以至於我這篇網誌花了比以往多2.3倍的時間才完成.

至於上面提到關於便溺的不便當然也算啦!

由此可得知,

水晶指甲除了可以防咬指甲,

還有克制過度刷卡消費(抽不出卡),

以及上網過度的功用(難以打字).

原來水晶指甲的"好處"除了美麗還有這麼多附加價值啊!!


不過有個小小得意的點,

昨天第一天因為不習慣法式指甲的關係,

拔隱形眼鏡折煞我也~

平常兩眼拔完只要五秒不到的我,

居然花了10分鐘才拔下了左眼的眼鏡,

而且拔完後整個眼睛紅的跟兔兒一樣.

但剛好在女王的部落格看到拔隱形眼鏡的方法後,

今天我兩眼也是五秒不到就解決了,呵呵!

這也算是一種愛美的天分吧我想~~


我想這次先觀察一下到底自己能不能接受跟習慣法式指甲好了~~

是個新體驗.

不過我爹娘大概不大喜歡我對這上癮,

不然帳單又要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