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吳開學的第一天,

很慶幸是10點的課,

這代表的是我不需要六點爬起來,

也不需要跟上班族還有泰北的小孩們擠公車.

不過這個慶幸在我國文客提早下課到電算中心弄課表的當下,

一整個被粉碎了~~

本來精算剛好25學分滿滿滿的課表,

只要等著再加選一堂體育就ok了,

卻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漏了3學分,

以至於我拼命的找時間塞課,

要剛好是三學分,

然後有要剛好符合我目前空的時間,

最好是也還有缺額,

能好過當然是最好啦~

在這樣一堆條件下,

要選到適合的課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目前有三門課需要我賭賭,

期待能有人退選,

而其中一門是羅主任的全英語國際現勢分析,

我著實沒有勇氣加選,

明天先去試聽看看,

不過全英語真的是一大挑戰,

實在不想跟學分過不去啊!


好不容易稍稍弄到了個段落,

這才發現我還有下學期的軍訓需要補修,

我真的差點要爆粗口,

這代表我的體育可能也要跟著變動,

先選了一個軍訓課後,

發現剩下的時間要選到好的體育課真的是難上加難,

目前唯一一堂週一且符合我時間的體育課,

就是一大早1.2節八點的籃球活動...

我不想一大早爬起來打籃球啦!!!!!

選課真的好麻煩,

尤其是對一個轉系加上大二很混的學生來說,

更是一個慘字,

只好阿Q的想我這生活真是充實,

不然還能怎麼想呢~

這不都是為了畢業嘛!!


btw,開學第一門上的是補修的下學期國文,

課表上老師的名字是"王俊傑",

會叫這名字的主人我可是一點都不期待,

感覺就是個條碼頭的瘦老頭,

矮矮的,

但還算是個好好先生...

但當老師一進門時,

我一整個傻住了~

他大概是我潘某人求學生涯中可以排名前兩帥的老師吧!!

我之前猜測除了好好先生這點中了以外,

其他的完全被推翻,

雖然只跟他接觸到了大概一小時(因為今天還提早下課),

但從學生對他有點沒大沒小的態度,

以及聽聞他上學期的分數給的不低後,

整個好感度又直線上升了!!

對了對了!重點是他還非常非常的年輕,

光看外表你會覺得他大概也才28~30而已,

可是能當大學老師的我想加上當完兵應該也30好幾了,

當他看起來真的比碩博班的學長都還要年輕,

秀色可餐,秀色可餐呀~

本人一整個都要濕了...

我是說眼角,太感動了嘛!!

而且俊傑(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他)今天一上課就點我發表意見,

因為是新同學的關係,

所以也趁機介紹我給學弟妹認識,

我向來是最討厭人家叫我怡穎的,

但如果是他我願意!!!

"怡穎,可以跟大家分享或是推薦一本寒假看的好書嗎?"

俊傑王子第一堂課就陰我,

如果是別人我一定會暗地裡咒罵,

但因為是俊傑,

所以,算了.(這什麼鬼= = )

天知道我寒假在家根本完全沒使用過腦子,

還看書咧~

好險我機伶,

把前陣子買的龍應台新書"目送"拿出來推薦,

也順勢提到了她之前的作品"孩子,你慢慢來",

我想掰的應該是還不錯,

整個很想讓俊傑王子留下深刻的印象,

是的,我24歲,

我還犯花癡,

媽祖,上帝,真神阿拉,我有罪.


現在我會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在電算中心印衝堂證明,

等等一點半系辦開門,

要再到系辦去蓋系章才能加選外文,

一整個非常麻煩,

其他線上的加退選則要等到週四,

5.6堂的外文課反正還沒加嘛,

就先不用上啦(這可不是翹課啊)

下午七八九還有當代歐美政治思想,

希望老師今天稍微簡介個半堂一堂課就放我們回家,

老人體力不大好,

明天加上試聽也還要聽個9堂課,

能讓我早點回家也好啊!


以後如果又是這樣一整天的課,

把有財帶到學校就很必要了,

電算中心的電腦不能灌MSN這點非常的不人性化,

要在學校待個九堂課,

沒有點消遣娛樂的話簡直是酷刑,

所以今天把有財留在家裏就是個失策的決定,

真的要變成沒有筆電傍身就不行的宅女了!


希望這學期一切都順順利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