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毒素,

一時半刻,

是無法驅之殆盡的,

即便 過去的時間已可用"年"來計算.


原來 原諒的確比恨更需要勇氣跟智慧,

我一直以為我早已原諒你,

或是沒有恨過你,

但直到今天我才發覺,

我原來這樣恨過一個人.

或許就像是武俠小說裡復仇女最常有的台詞所說一般,

就是因為愛得太深,

才會將恨如此深植於心,

當愛情 消逝的時候.


外面正在下著雨,

台北的冬天最惱人的無非就是還夾帶著雨,

又溼又冷,

即便這已是我在台北的第五個冬天,

我還尚未習慣這台北的冬.

聽著孫燕姿的雨天,

腦袋因為小睡兩小時剛起床,

還是昏昏沉沉的,

想到明天還有四大科10學分,

我想 今晚剩下的五小時註定要認命地送給書本,

然後過往的回憶又很該死地在此時湧現,

我只能說~~"欲哭無淚".








誰能體諒我有雨天...... T__T


為什麼一個再三天就要過生日的壽星,

在生日前還有有這樣的折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