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跨年,

這一個接著一個的假期跟節日接踵而來,

把我的2008年末生活妝點得多采多姿,

好處是每天都能感覺到心是溫暖的,

壞處是整個心都玩野了...


我現在的進度大概就是國際組織小瀏覽了一下,

西思看了一滴滴...就降 = =|||

三個字~~"死、定、了!!!"

已經決定今晚徹夜不眠K完西思了,

這就是平時不努力猛翹課的下場,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老天爺~~請幫助我 給我好運!

讓我的期末考能夠順利過關,

這要我才能夠開心地迎接我的生日阿~~

(我相信您聽到我還沒開始正經念書,
就又要計畫玩樂可能會很生氣,
但今年不大一樣嘛...)

讓我考的好成績 開心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