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該趕緊拾起書本,

打開我的ppt猛K我的期末七雄,

但這種寒流來襲的十二月底,

誰能夠抵抗的了那恐怖的睡魔侵襲...

我到我溫暖的被窩窩一下好了!

不知道誰會因為想我打來把我叫醒,

但可以確定的是不會是堤真二先生就是了~

因為這個很愛虎爛我的傢伙吃好料去了,

每天就愛跟我嚷嚷實驗多累老闆多機車,

可是每天的娛樂行程也不見他少過 = =

只能說 他是個懂得生活調劑的研究生啊...(去死)


會是哪個王子或是公主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哩~~

我期待,

跟你們賭十塊,

先打來的一定是陳瑋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