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恢復了我以往睡眠的實力,

從半夜兩點睡到了中午12點整,

10個小時可以說是我回高雄後睡的最久的一次.

看來我克服了認床的毛病了...應該說是"這次"認床的毛病.

這次花了好久才調整過來,

轉眼再過不到一個禮拜我就要再度北上,

我不會又得忍受這樣睡不好、睡不熟的慘況吧~~喔不!


在家裡舒服了這幾個禮拜,

把本來的懶骨頭又養的更懶了,

害我一整個不想北上,

雖然五鼠聚會很吸引人,

但畢竟這次待不到一個月,

還沒有待到很膩,

不像暑假老是想往台北跑.

突然想到,

楊宗緯的歌真的滿好聽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這個人本身,

但他的"幸福的風"、"讓"、"洋蔥"這些歌真的很好聽,

值得推薦.


上台北前發現又有好多東西想買= =

感覺又是一次大失血...

在高雄都沒有文章的靈感還有勁兒~

感覺這是一篇廢話,

看完的人我要跟你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