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告訴我你在我家附近想要來陪我~

聽到這句話心裡第一個反應就是千百個"好啊、好啊",

可是,我還是心一橫的拒絕了你的提議.

這是情人節的夜晚呀~~雖然只剩2個小時就過了,

天啊~~我怎麼會拒絕你的陪伴呢!!

其實 原因是很無奈卻又有點搞笑的.

現在的我的頭髮因為沒洗而糾結成一絲一絲,

眼睛不舒服所以沒辦法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度數很高,所以戴上厚眼鏡後眼睛馬上縮小一半,超呆!)

臉也沒有化妝,臉色黯淡.

其實給我個一個半小時我就可以變身完成,

但來電時都已經過了10點,

等我梳妝打扮完在出門大概今天也要過了= =,

所以還是照原定計畫跟你約明天中午,

我也知道很趕,

你五點就得搭車回學校了,

但我還是希望在跟你有限的見面時間裡,

可以不要是現在這樣的拉塌模樣呀~~


不過想到明天還可以見到你,

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

趁你回去前的空檔一起吃個牛肉麵還有刨冰什麼的,

光是這樣就能讓我感到滿滿的甜蜜~

期待明天午餐的約會,

我10點就會起來梳洗打扮一番了.

或許,在我北上準備開學前這一個禮拜,

我可以找個兩天去你那找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