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酗賭去了~所以今天老爸買晚餐回來餵食我,

說老媽酗賭她本人大概會暴跳如雷的當場發難否認,

而事實上這說法也真的是誇張了點,

因為她一年大概也就過年這幾天打打,

平常難有機會這樣光明正大且沒日沒夜的聚賭.

但她對麻將的喜愛可真不是蓋的,

套一句我爸在背後形容我媽的一句話:"妳媽看到麻將整個眼睛都亮了!!"

(我爸平常很"敬畏"我媽,所以就只敢背後向我們都囔)

ㄟ~其實我今天想寫的不是我媽的賭性堅強而是我的晚餐,

但一提到我那還在外婆家賭博養家的老媽我就忍不住多打了好幾句~

媽呀~放下二餅,立刻回家吧!!


最近我的牙口以及我的胃屢屢受到了豬內臟嚴峻的考驗,

上次在苗栗山東小館吃的"薑絲大腸"(沒錯 那間店真的是山東小館),

已經被我形容為韌度媲美橡皮,

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爸爸今天買回來佐飯的小菜--生腸又寫下歷史新的一頁!!

它真的是韌到一個筆墨難以形容的地步阿!!!!!

將一小節放入口中嚼個5分鐘最後仍是得強迫吞嚥才勉強得以下肚=口=

我晚餐的主食乾麵最後大概剩下了三分之一,

不是因為我不餓,

而是光嚼濫那些生腸再吞下去就花費了本小姐大半天.

生腸,其實不是腸,而是豬的輸精管!

這位輸精管的owner,

您本人生殖器一定很雄偉,

從你如此厚實的輸精管壁就可窺之一二,

把小姐我的嘴可搞的酸死了~

(上面這句話感覺應該是出現在口交這樣的場景之後)

所以......我幫一隻豬口交= =|||

喔不!!!我只是嚼了它的輸精管而已~~

吃完到現在半小時,

我的嘴還是略為的感到酸疼,

但,很快的這個感覺就被淹沒~

因為我的胃部傳來的痛楚可真是他X的不好受,

這種過年趁機想撈一筆而犧牲自身假期開門的小店果然不能相信,

賣的東西品質果然是很差勁!

早知道我在家自己下個水餃隨便吃吃,

或許就能避免這場慘劇了呀~~~~~

以後吃豬內臟真的要慎選,

我看這場腸胃之災根本就老天要我減肥的SIGN...

"再吃就整死妳!!!!"

好嘛...年也過了最精華的一部分了,

人家會全力節食+運動嘛~


還有~老媽,都已經過12點了妳怎麼還沒回家呀!?

妳女兒胃都要痛死了啦!!!!怒~~

哼~~~我就算很愛看至尊百家樂我也不要學打牌啦,

打成這樣真是太恐怖了!

就算家裡兄弟姊妹就剩我一個不會打牌我也拒學,

把時間花在牌桌上那不如去睡覺養皮膚還比較實在.

最近火氣大頭皮猛冒痘,

我是臭頭朱洪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