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請叫聲少奶奶啊~~

蕩婦、主婦、好媳婦

我想是女人畢生努力所希望達到的!

本人今天應該在各方面都有修為...

蕩婦:
下午偷看了A片,

結果晚上右眼腫起來疑似針眼,

為了成為老公離不開的蕩婦本人真的是搏命演出啊!!

但報應也太快了吧...(驚)

不過A片裡的女人胸部真的很多是做的,

站著坐著時都很美,

躺下來時一樣"不動如山"的美耶...很僵硬!

天然ㄟ上好~感謝阿嬤讓我有胸部...

還有請家裏有青春期的少女的家長聽好,

希望女兒有長"胸"的話讓她每天喝一杯木瓜牛奶,

不要加太多糖不然會胖,

我想讓她喝了後她以後或感謝你.

P.S MOMO妳...再努力看看!



主婦:
今天又上菜市場買菜啦~

只能說當主婦真是大不易,

殺雞殺魚殺價殺外面的淫婦樣樣行,

買了一堆東西,

也不知道有沒買貴.

但人家22歲實習當主婦已經很早了啦>"<

到時結婚就可以獨當一面了,哼!

購物清單如下─
1.草莓一盒 50元
2.花枝一隻 100元
3.南瓜一顆 44元
4.蔥數把 15元
5.白玫瑰一束 100元
6.蛤蜊半斤少一點 50元
7.生拉麵半斤 25元
8.黑豬肉切片一盒 80元
9.蘿蔔糕一盒 50元

結果本來重點要買的檸檬...被我忘了!!

我是呆瓜,

明天再跑一趟家樂福買吧!

檸檬真的很不錯,

維他命C豐富又可美白,

買了一堆漏買重點,

真是失策.

有沒賢慧啊??

叫我妙主婦!!!!



好媳婦:
你看有沒在樸實的生活中營造出浪漫又可愛的氣氛呀~

玫瑰花跟小熊娃娃呢!!

各位夫人太太,

這樣賢慧的好媳婦現在很難找啦~

稀有動物ㄋㄟ

娶了我你孫子絕對不會餓肚子,

奶水絕對充足!!

絕對生小孩像下蛋一樣快狠準,

因為卡稱夠大,

真的是娶到賺到~~

意者快點求神拜佛燒好香吧,

這種機會不多啊...




很顯然我現在什麼都不是 變肖婆了~~起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