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比起其他縣市,

身為高雄人的我最能親身感受,

謝長廷,他把高雄變成了一個 值得我驕傲的城市.

一個以前只有臭水溝、髒空氣、沒有美景的文化沙漠,

現在的我們比起台北甚至是國外的其他城市,

可能還有一段距離需要追趕、努力,

但是 在這些年謝長廷的執政下,

現在這個地方,

河流變的清澈的多,

開始有魚兒優游其中,

2009世界運動會將在這裡舉行,

打狗英國領事館進攬西子灣美景,

昔日總被中央忽略的高雄人,

開始因為這些建設感受到台灣人以及世界的眼光聚焦,

因為謝長廷,

我們還有了以前根本不敢想像的捷運系統,

在交通上我們終於比的上其他先進城市.

城市光廊把這個城市的夜晚變的浪漫而美麗,

中央公園為這個城市添了綠意,

哈 讓我有了曼哈頓的錯覺...


高雄,這個城市在這幾年脫胎換骨,

從醜小鴨變成了絕美的天鵝,

是謝長廷,催生了這一切!

我願意相信他,

相信他可以帶領台灣,

在暴風雨中蛻變成長茁壯!!


今天早上 拜託請將你的總統票投給1號長昌配!!!

還有別忘了投下你們入聯、返聯公投的贊成票喔~


今晚讓我們來迎接勝利吧!
唸政治系很像應該多剖析政策, 但這個時候希望以一個高雄人而非政治系學生的身分, 說出我平實卻也誠懇的心聲, 我向來不會使用看來專業也震懾人的字眼, 但這種感情的貼近,我懂! 台灣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