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黑黑,不是一塊黑抹布...

Themen Lektion neun的分數,53分.

半年沒碰德文,報應來了...

這樣怎麼行,

沒有退路了這次...沒有任何退路了!

不能再找任何藉口了,

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這次我沒資格再規避.


這幾天幫著妹妹準備推甄的資料,

從電腦裡叫出了推甄時我的自傳,

看了以後感慨萬千,

腦海裡同時也浮現了面試那天的情形,

Frau 徐、Herr 謝、Herr Lohmann在哲生一樓對我提出了一些問題,

也決定了今天 我在這裡.

寫了什麼,問了什麼,回了什麼~

或許這就是我潘某人這輩子人生方向的關鍵,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的選擇到底是對,抑或是錯,

但是我承諾了什麼,銘記在心.

我做到了嗎?

我只能說羞赧至極...

根本就是大騙子阿我,

跟詐騙集團沒兩樣,

因為我的保證所以教授們讓我進入了東吳德文,

我有認真研習這個語言,

有好好下心思去了解它嗎?

答案我想從我的成績跟年級,一覽無遺...

一開始的雄心壯志到哪去了?

是消失了,還是自己刻意的忽略了.


我想要當一個成功的外交官!

想要努力地把台灣推出去,

要和台灣一起和世界做朋友!

如果不努力怎麼行~~

我對老師承諾了,

有一天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的選擇不是錯的才是啊!

現在曾說要養成每天念德文的習慣真的很丟臉,

都進來多久了...

但是我想 還不遲!

要證明駐德代表是我的伯樂,

就得努力表現初一匹千里馬的樣子!!!



莫忘初衷,千里馬Fort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