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都用星座去論述了自己的感情,

也觸發了我許多感觸...

我可以說是一個一半摩羯一半雙魚,矛盾的女生.

特別是在感情上,

用著這樣的矛盾,

去面對不一樣的人.

面對大男人好面子的獅子座,

我雙魚的一面就跑出來不知足的叫,

"為什麼這麼不懂浪漫呢!!??"雙魚座的我怒吼~~

鮮花、巧克力、大娃娃,

這些都是取悅愛浪漫的雙魚座女生不可或缺的阿!!

雖然知道很多安慰的話語真的沒什麼實際的作用,

但是這個時候溫柔的話語勝過一切阿,

本來問題就得自己克服嘛...

雙魚座遇到獅子座,

這時就是委屈的累漣漣.


面對的是浪漫充滿夢想甚至有點愛表現的天秤座,

我實際而不近人情的魔羯座那面又跑出來了.

有時候自己想想真的是一點也不可愛!

(套一句施大奶的話就是女王病發作)

面對天秤座的天馬行空、浪漫的夢想或想法,

我就會忍不住地潑冷水...

覺得你怎麼可以這樣天真這樣樂觀呢!!??

然後自己就會很氣,

也不知道到底在氣什麼@ @

就是一種"你不知道世途險惡"的怒意湧上!

魔羯座是那種事前就會擔心東擔心西到一個不行的星座,

遇到天秤座,

有時真的會被氣到!


唉~為什麼就不能把適合與人家相處的面拿出來呢,

太挑剔會有報應的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