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高雄在我家的電梯裡照著鏡子,

發現了我隱藏多年的內雙居然跑了出來,

我本人是個標準的大內雙,

是那種要仔細端詳才會發現眼皮裡還隱藏著一條小小摺痕的內雙.

我都稱呼這條小摺痕為神奇的內雙~

因為小時候我只要有眼疾或是身體不舒服時,

這內雙馬上就會奮力一躍出來成了個大外雙,

小時候身體不舒服時看到自己變成大外雙,

都能夠霎時忘記當時的病痛,

沉溺在美麗的雙眼皮夢幻中.


而今天我的雙眼皮再現,

也很巧合的是在我身體遇到大危機的現在......




我得到了"高血壓".



醫生是告訴我必須要天天服藥,

而這可能得是一輩子的任務了,

但家人認為我還年輕,

希望可以在服藥前先以作息調整以及飲食試圖降低血壓,

因為高血壓的要只要一吃就得要一輩子吃藥控制,

我不希望我這麼年輕就得依賴藥物,

所以接下來會是一場意志力的戰爭,

要徹底改變飲食習慣,

修正我顛倒已久的作息,

還有致命的體重問題,

這已經不是可以等閒視之狀況,

是與死神的拔河.



我相信 我會贏,

而且會贏的漂亮!

不靠藥物,

最重要的是我的意志力,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其實我很害怕...真的 怕家人擔心已經偷哭了好幾回, 我好希望我可以恢復健健康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