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彷彿幫擁有世界最長陰莖的男人吹喇叭了一萬年一般...

很慶幸我不曾遇到擁有這項傲人天賦的男人,

很多東西不要太貪心,

夠用就好了~真的!

不然你得付出相對的"代價"~~


想到我又想吐了~~(嘔)

請各位耐心地繼續看下去.


今天是我的體檢日,

相信大家從前一篇的網誌都以得隻為最近身受高血壓所苦,

全家人為此擔憂不以,

本來想說按部就班等新光幫我排門診然後檢查,

但我必須說如果我真有急病,

等門診排到、檢查到我我大概都要掛了~"~

尤其當醫生跟我說,

不排除腎上腺有腫瘤引發赫爾蒙分泌異常造成高血壓時,

惡性腫瘤,也就是癌症的陰影就一直籠罩著我本來晴朗無雲的心,

我好害怕我會就這樣走了,

要離開大家了,

甚至都有寫遺書的打算了......

整個人這兩個禮拜都是哭喪著臉,

夜深人靜,擔心的睡不著時,

好幾次克制不住地趴在枕頭上痛哭,

爸爸這個關心則亂的緊張大師心情也跟著陷入陰霾,

心情起伏隨著我的血壓升降而高高低低,


等待,在這個時候變成了最折磨人的煎熬.


因為沒有全盤的檢查結果,

所以無法得之確切病因然後對症下藥,

只能消極地以天天服用降血壓要來控制血壓,

這樣下去以後都得依賴藥物,

而我在是否服藥這個問題上也有著諸多猶豫,

反正就是 完全沒有頭緒的等檢查 等消息.

我老爸跟我都是急性子的人,

這樣等待的折磨對我們更是一種酷刑.


於是爸爸幫我排了高雄長庚的一日健檢.

這個檢查健保沒有給付,

完全得要自費.

我本來以為這大概只要兩三千塊就可以解決了,

但很顯然我吃米不知米價(台語俚俗)

這樣的檢查所費不貲,

最基本的檢查也得破萬!!!

但我爸認為只要可以用錢解決的都是小問題,

所以馬上幫我排了健檢.

但別以為這健檢很貴所以沒人參加,

錯!!!!!

四月份現在幾乎已經完全額滿,

再加上他本身一次健檢的人數上限只有十來位不到吧,

可以說是一位難求.

但把拔還是幫我敲到了,

只能說 我爸爸簡直就是萬能的超人!


不過這次健檢在疾病的恐懼中仍發生了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一整個就是我人生的風格,

苦中總帶著一絲滑稽,

歡笑中卻常突然蹦現淚水~

這樣的人生,算是幸福嗎?

我也不知道耶......

等我幸運地活到100歲時,

我想答案就會自動浮現了吧!


先把時間到退到昨天,

健診前一天我必須七點以後開始禁食,

並且還要採即糞便檢體以便明天進行化驗.

基本上禁食方面也還好,

心情因為檢查忐忑不安,

對於飢餓難得的也不那麼在意了.

採集糞便這點就...Orz

那天傍晚時分禁食前媽媽煮了我還挺愛吃的金針菇,

我也就多吃了幾口了,

但...凌晨12點多左右~

我在採集糞便的時候又與可愛的金針菇們再相逢了=.=

那時我真的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應該把可愛的金針菇們先移開,

然後再把旁邊的賽挖進去集便盒裡...

但很幸運也很不幸地,我那天為了健康吞了一噸的金針菇~~

所以,我就當作沒看到那些纏繞在我糞便中數以百計的金針菇,

挖了一大坨準備送去化驗 = =|||

希望檢驗師看到我的小金針菇們時 可以不要笑我~~好丟臉!


這一晚上健檢前的準備以及晚上的盥洗後,

我入睡時已經是早上4點的事

而因為健診中心規定必須在早上七點準時報到,

我爸大概六點就給我morning call,

也就是只睡了兩個小時= =

沒睡飽加上我最近的高血壓,

今天早上我的同整個脹到一個極點.


在還沒有步入長庚健檢中心時,

我一直以為當天得到各科健檢的我必須在各樓層間奔波看診,

但沒想到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根本就是VIP!

健診中心位在13樓,

VIEW超好.

每一科在此都設有獨立診療室,

所有檢查只要在這樓層就可以完成,

而且護士個個都是氣質美女,

不僅如此服務態度還非常親切有禮,

只能說高價位換來的服務品質就是不一樣,

護士甚至不是穿護士服而是優雅的改良式素面旗袍!

我當時真的一度產生錯覺,

以為我是在某個私人SPA館而不是在健康檢查中心= =


接著 一個接著一個的檢查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