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幸福的我.


爸爸總是比我更擔心、在意著我的血壓,

就算是出門上班也不忘了留紙條提醒我量血壓,

看到血壓上升他擔心地寢食不安,

血壓慢慢降下他比我笑了還開心萬倍,

我的爸爸,全世界最嘮叨卻也是最愛我的爸爸.


最愛哭的老媽在關鍵時刻卻總神奇地最能穩住陣腳~

當我跟爸爸慌得整個要病急亂投醫時,

媽媽總能適時地潑我父女倆一盆冷水,

把我們焦急的心冷靜下來,

媽媽雖然跟我一樣是個愛哭鬼,

但在這種生命危急之時,

她卻能在混亂中理出頭緒,

安撫我跟爸爸,

並且正確地指引我們方向,

我必須說這個時候母親真的展現出另外一種力量,

我的愛哭鬼老媽,

其實比任何人還堅強也說不定.


還有小安、小先、阿豪,

我出自同一個娘胎的手足們,

越是在患難時越能察覺手足的珍貴~

小安雖然平常老愛刺破這個老大姐的牛皮,

但多虧她的陪伴還有照顧,

在病痛中我依然覺得很有安全感及依靠,

她總是比我這個姊姊還會照顧弟妹,

是一個比姊姊可靠百倍的妹妹,

老天真的很眷顧我,

給我這麼好的爸媽,

連妹妹都這麼讓人放心依靠

(不過潘小安大概很不屑,我老是給她添麻煩)

阿先這次的一通電話把我嚇到了~

那是我剛發病不久的事,

她打來關心我的狀況,

詢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向她轉述了剛剛和媽媽通電話的情形,

跟她聊到媽媽的聲音聽來像是剛哭過,

誰知道她大小姐突然"噗"的一聲大哭,

我整個人被這突然的"痛哭失聲"給嚇了一大跳= =

我想她大概很不捨媽媽因為擔心我而難過吧~

聽到我要一個人去門診,

她馬上第一時間自願陪我去,

雖然她沒有把關心我擔心我掛嘴邊,

但從她的行動中我可以感覺到她對我的照顧,

怎麼我這姊姊越來越幼稚,

妹妹們一個比一個越來越比我可靠,

怪哉~

阿豪雖然還小,

但在不舒服的時候聽著他的童言童語,

聽他說著學校同學間發生的趣事,

總能讓我暫時忘卻身體上的不適,

阿豪真是可愛阿~~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沒有你們的打氣跟幫助,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因為沮喪而難過到什麼地步.

TEDDY在我過敏發作當天因為我一通訴說害怕的電話,

半夜三點跑到新光急診室陪伴我,

當我虛弱沒力氣到新光門診時,

他義不容辭地載我去拿藥看醫生,

我因為病因尚未清楚前而心情煩躁時,

他聽我發牢騷,

甚至接收了我的壞脾氣、我的發洩,

安慰我,鼓勵我,替我打氣,

時時關心著我的病情,

說一萬次謝謝都無法表達對他的謝意,

爸爸說患難見真情,

能遇到他這樣的好朋友真的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MOMO在我在高雄上線時也總是第一時間丟訊息關心我的病況,

跟她聊天我就能瞬間忘記一些不舒服以及沮喪感,

虧她更是我快樂的來源之一,哈哈哈!

施女士原來對我來說也是肉身菩薩阿~阿彌陀佛!


小任雖然家裏有事得要忙,

卻還是時時對我發送他的溫暖,

他果然是我最強力的啦啦隊之一,

不管是我休學、轉學考、失戀,

他總是那樣體貼地聽我說、並且安慰我,

我只能說難怪五鼠中大家最不敢對他發火,

因為再也找不到像他這麼好的男生了~~

這麼好個性又找的帥的男生怎麼會單身這麼久呢??

可惡,我今年一定要把他給嫁出去!!!(是"推銷"出去)


王子跟大頭在報告上也幫了我好多忙,

我因為不舒服請了一個禮拜假,

歷史報告多虧有他們的幫忙,

還有王子的SKYPE語音陪伴,

不過你還真是會把我氣得血壓飆高啊~

老愛虧我嘛~~哼哼!


祥裕在我求診的期間給了我很多實用的建議,

也聽我抱怨著病中心情,

真的很感謝他,

我看我也要加入一下長庚之友了 (you know what i mean,haha)


Last but not least,親愛的浩浩,

你可憐的接收了我全部的負面情緒,

聽我哭、聽我鬧,

不管多早或是多晚,

總是那樣溫柔地聽我說,

還特別從嘉義跑回來陪我睡覺,

不過卻因為重感冒早上九點就把我叫起來了= =,

我六點多才睡啊大爺~一整個好笑耶!

結果後來變我照顧他這個病人了,

真是天兵一對耶!

不過謝謝你陪我,抱我,疼我,

有你,眼淚都甜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生病或是失意時,

更能趕受到家人及朋友們的溫暖,

我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