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露出這麼多眼白看起來這麼噁心~"~
這張照片重點是我的唇~感覺很"肥嫩"!


春假我結結實實地在家窩了10天,

美其名是"養病",

其實不過就是找個合理的藉口打混.

政治系是一個報告很多的科系,

雖然我已經順利地度過了一個學期,

但其實對這樣的課程模式還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之前一直地獄般重修大一德文的我,

基本上要應付的就只有Themen大魔王一科,

而就是考試考試考試,

報告的部份除了廣博課程以外幾乎是少之又少.

等我回過神來說我該打報告時,

我才意識到我的報告有多麼的麻煩~

啊!!!!!!!!!!我想大叫!!!!!


還好這個週一因為學校有研究生考試停課一天,

我可以多一天來趕報告,

希望可以順利在週末完成大半...

(剛剛,李禦寒打來說要不要跟男子們一起去公館逛街~
就在我正準備打著我的報告計畫及進度規劃表時,
可惡,我閒閒沒事時大家沒空,我現在被報告追著跑時
卻跑來誘惑我,氣死了啦~想出去玩!!!)

不行,我要把這學期的報告跟學分順利拿到,

我剛剛算了一下我的畢業學分,

發覺非常的危險,

因為我大一不是政治系的,

所以很多大一政治系的必修學分我都還沒修,

加上體育、外文的科目等,

課一整個就是緊,

萬一遇到必修課衝堂那就死定了!

接下來四個學期也是充滿考驗阿~

我看我還試先把眼前的期末考還有這學期順利度過比較實際,

能夠都過的話,

我想多少就能夠減輕接下來四個學期的壓力了.


期中報告:

1.政黨與選舉:
2008立委選舉個人報告—台中縣(三)、屏東縣(一)
(這兩個區域的候選人我只認識一個Or2)

2.美國外交政策:
美國外交政策新聞一篇評析&心得

3.比較政府與政治:
期中報告為一短篇研究計畫,
一至二頁即可,含理論名稱、概念及界定、待驗證的假設(或通則),
及待解釋的政治現象(個案).
個案選一國之一個政治制度的原因、演變或效果。

4.西洋戲劇報告:
期中報告為《奧瑞斯泰亞》和《利西翠妲》閱讀劇本與觀賞演出心得比較
每篇至少 3000字
(新細明體/Times New Roman 12級字1.5倍行高,A4紙張整整 3 頁,
左上角以單行間距分二行注明班級姓名學號、字數),
不包括引文,以文章格式呈現,題目自訂。

5.歷史報告:
"糖業分組報告"


考試:

1.英文

2.歷史:清末、日據初期

3.美國外交政策

4.政黨與選舉小考

5.國際關係

6.公共政策

7.政治發展



這個一個禮拜事情擠到要爆炸了= =

不用睡了,血壓~我的血壓阿!!!



代辦事項: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弄到英文讀本以及語練,

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該怎麼辦阿!!??



接下來緊湊的讀書計畫以及報告地獄的一週裡,

唯一一件值得我期待的試大概就屬下周二到天母ZAP弄頭髮的事了~

忍受我這頭毛躁沒型的頭髮已經很久了,

終於找出時間去整理一下,

夏天到了,我想可以剪去長髮,讓自己看來清爽些~


接下來的日子,又期待 又怕受傷害啊......



P.S 母親節特惠活動讓我荷包整個空了一半,

再加上去ZAP預先留起來整髮的5000元,

我沒錢了,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