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煩躁最容易累積到頂點,

即便現接近深夜三點,

煩躁的感覺卻有增無減...

都是我這台該死的電腦,

他已經糟糕到我只要開超過兩個以上的視窗就會當機的狀況= =

所以我的報告進度非常的緩慢,

慢到我剛剛在家裏尖叫,是真的.

雖然知道半夜三點這樣做可能會擾鄰,

但我實在是怒到了~


還有那個中選會的檔案,

搞什麼PDF檔!?

那些一堆字的學經歷還有政見我完全無法複製,

所以我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敲進我的報告裡,

希望這些傢伙的政見是真的很有建設性,

不然要我辛苦KEY IN一些垃圾我鐵定會氣到歸懶趴火.

台中縣三
簡肇棟 民主進步黨
江連福 中國國民黨

屏東縣一
藍群傑 無黨
張惠怡 無黨
蘇震清 民主進步黨
蔡豪 無黨
王樹圍 無黨
蕭立應 第三社會黨

這些人的媒體能見度都不算高,

有些甚至可以說是爆低= =

裡面我最熟的大概是蔡豪吧~

不過基本上對他的了解也沒有多正面,

這也同時顯現了台灣許多鄉鎮市的區域立委的素質,

在地方上有一定的勢力,

但常常不是太過於正面,

很多都是橫跨黑白兩道.


明天一起床又得盯著電腦研究著這些人的政見,

今天盯了超過10個小時了,

我感覺我眼睛逼近脫窗@@

現在的我疲累也已經到了一個境界,

是該睡覺的時候了~




我暑假一定要換掉我這台爛電腦,

他這次真的把我給惹毛了,

用了快5年也夠本了,

我不想繼續在當機中完成我的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