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重感冒了~

很會挑時間的挑在這個期中考前報告、要念的書最多的時候.

Damn it!!(不禁氣憤地暴了粗口)

為了不要影響接下來唸書的計畫,

我今天很認份地早早上床睡覺,

大約11點左右就到床上躺平,

就這樣在昏沉中不舒服地進入夢鄉...

迷迷糊糊、半夢半醒中,

我依稀聽到了外面的雨聲,大的驚人,

可以想見外頭的雨勢有多麼的猛烈(這個形容詞似乎怪怪的,管他的)

然後我感覺好樣我整個房間都被灌起來的雨水給淹沒,

水位就這樣慢慢地慢慢地往上繼續竄,

先是床腳,再來床沿,很快地淹到了我身體,

我卻是 動彈不得.

感覺水開始灌進我的鼻腔,

就這樣我感到呼吸越來越困難,

我覺得我就快要溺死了!!

意識從虛無中開始轉為清醒,

這才發現我的鼻腔中蓄滿了鼻水~

該死的感冒,

為什麼我連想好好地休息一下都不行呢?

被這鼻水一折騰我無奈地又起床了,

本應該利用時間繼續完成我堆積如山的報告以及唸書,

但我現在只想做一些不需要動腦的事,

(或許我缺乏動腦早已經很久了= = )

唸書這些事,明天我還是得繼續做.


剛剛10點多跟子儀借英文課本時,

聽他說公策老師今天點名時特別點到我,

說我已經翹了5次課,

這樣分數會被扣得很慘,

把我嚇得不顧已經10點馬上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人很好的沒有責備我只要我補上假單,

我必須說前三次真的都是我自己懶翹課,

但後面兩次連我自己也不願意,

都是因為生病才無法上課,

但對王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讓他這樣不開心我很抱歉,

下禮拜要記得補假單還有把他的考試考好一點.


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一堂,

英文課我因為課本改版的關係買不到課本,

所以只去上了一堂課......

明天因為是離考試最後的一堂課,

硬著頭皮也得去,

我已經想到老師可能會對我很不客氣甚至是扣考了,

這一切我都有了心理準備~

但還是希望老師可以高抬貴手,

想到明天會遇到的窘境,

我覺得我今晚又無法安睡......

自作自受,怪誰呢?


前幾天育涵來拜訪我實在我房間裡發現了一隻跳蚤,

我整個人非常驚恐,

小時候因為家裏附近流浪貓四竄,

以至於家裏有跳蚤入侵,

還記得那奇癢難耐以及一整片紅點的慘況,

我真的是很害怕跳蚤!!

聽說跳蚤繁殖力非常的強,

我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最近手臂內側等比較嫩的皮膚開始出現了小紅點,

我想我真的是被跳蚤纏身了...喔不!

我想這些跳蚤與我家附近的流浪貓以及我家對面鄰居放養的貓有很大的關係,

那個鄰居不住我對門,

卻放養了一堆貓,

平時就一個禮拜或是兩個禮拜來清一次,

所以對門不時會有陣陣對物的騷味傳來,

我積極益懷疑跳蚤是從他們那邊給帶進門的,

啊~可是最近考試報告一堆那有空除蚤,

我看等考完我再一次好好地清一清好了,

煩死了!!!



該死的期末考,該死的報告,該死的跳蚤,該死的臭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