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的週末,

當然別妄想享受週末的輕鬆,

更何況我週六還得起床到學校考大一外文,

真搞不懂學校何苦要這樣勞動學生,

期中考周利用課堂時間考不就行了,

為何還要這樣勞師動眾地週六特地來學校考這科,

麻煩麻煩~

這科我翹了八百堂了,

昨天也只意思意思地看了一點,

所以今天可以說是去考實力的,

但偏偏我現在的英文實力可以說是趨近於0,

你就可以知道結果有多慘了...

也只能寄望接下來的平時成績還有期末考了,

如果老師要為難的話那也只好明年再修,

講的雲淡風輕,

但其實我焦慮的要命.


週四去看了醫生,

但發覺似乎痊癒有點慢,

藥也快吃完了,

所以又去了一趟診所,

塞滿鼻管的鼻涕、止不住的咳嗽、還有沙啞的聲音、昏沉的腦袋,

加上之前的過敏嚴重發作以及高血壓,

我該把這陣子身子接連的不適歸咎於我今年犯太歲嗎~?

而這次的重感冒還很會挑時間地考試前一週報告最多的時候上門,

老天爺,就別再這樣給我考驗了!!


從診所走回家的路上看見了推銷羊乳的小攤,

我馬上直覺地往旁邊張望,

果不其然,有隻小羊被拴在旁邊.

為什麼我會有如此的反應呢?

實不相瞞,是本人曾經被小羊騙過,

恩~這樣說來對啥都不清楚的小羊似乎不大公允,

該怪罪於推銷的人嗎?

他也是業務需要所趨,

好吧,一切只能怪罪我莫名的愛心很不會挑時間地突然油然而生= =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家大樓樓下也來了一位羊乳推銷員,

我不記得他對我說過什麼推銷的話,

或是給了我多少訂購的特惠了~

甚至我覺得他根本沒有前來向我這個學生推銷,

而是愛動物的我自己黏上去的,

都因為他帶來的那一隻小羊,

害我糊里糊塗就這樣跑上樓去說服媽媽訂羊奶,

但天知道我最討厭羊羶味了!

不管是肉或是乳裡面的味道都讓我受不了,

但我還是用許多理由先說服自己:

"羊奶對氣管好阿、羊奶性溫純阿~"

然後在死纏著媽媽要她訂,

結果我媽這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我給說服了,

就真的訂了一期...

羊奶真的溫潤了我的氣管了嗎?

我沒辦法告訴各位答案,

我只知道那段時候我家的冰箱被一罐罐的羊奶給佔滿了= =

那陣子我媽每打開冰箱一次就罵一次.

有天當我捏著鼻子硬灌一瓶羊奶時突然清醒了~

"我訂了這羊奶,對那隻小羊有任何好處嗎?!"

他也沒有把那隻小羊送我啊!

那我為何要因為那隻小羊訂羊奶呢!?!?

我這個大白痴!!

所以今天我看到那個羊奶攤時馬上加快腳步快速通行,

因為我怕我又會做出同樣的蠢事!!


因為妹妹跟男友剛好在天母,

所以就由他們去看了房子,

看了照片以後,

發覺那房子看來挺新也頗大,

洗衣機、冰箱、廚房全都有,

甚至還附了一台烘衣機,

對了對了~還有一台鋼琴!!

可是我們家除了阿豪以外沒有人會彈,

schade!

但他的位置當然不比現在租屋的所在熱鬧,

離學校也近,

但是其實轉個一班車就到,

而且居住空間真的寬敞許多,

到底是要再找一個房客繼續住這,

還是要搬到新居去呢?

我們三姊妹得好好考慮考慮.

畢竟好室友難找,

我們三姊妹本身也粗手粗腳很吵,

所以能夠一家人一起住是最好不過了~

不過這裡住了兩年了,

有著許多的回憶,

想到要離開這裡還是有點傷感.

下週那間房子的房東因為要北上受訓所以會再來一趟,

(他本身住桃園,是華航技師,妹妹說滿年輕的!)

我想到時我跟小妹去看了以後大概就可以拍板定案了,

搬,不搬,都有不一樣的麻煩.


這個週末要看的書好多,

要打的報告好多,

連雜事都很多,

真是的 週末都不週末了~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考完試、交完這些該死的報告,

我就可以和浩浩到宜蘭渡假去了!!

冬山河你等我,

羅東夜市你等我,

溫泉、冷泉你等我,

宜蘭的風你等我,

蘇澳海產你等我,

鴨賞你等我,

夢幻民宿公主房你等我,

我跟浩浩考完試就馬上投入你們的懷抱,

快了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