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非常不舒服...

期中考明明沒考幾科卻折煞我也!

公共政策老師給12題要我們回家找答案,

要從裡面出四到五題來考,

有東吳政治學報裡老師發表的研究論文理出的8題,

加上課本的四題,

課本的答案我昨天就查出來了,

但是另外那八題才是重點.

老師的論文有整整64頁!!!

從裡面找那八題的答案比我想像中的難多了,

還沒下載到這篇論文前我心想大概翻個一下答案救出來的差不多了~

但是老師題目出的非常"高明",

不是翻閱一下就可以查出答案,

你必須要仔細"通篇"閱讀後自己歸納出重點= =

本來我以那種投機取巧翻答案方式找出了幾題,

也很仔細的貼上了索引標籤便於閱讀,

但後來發現這樣方式查出來的答案可能太過簡略甚至不足,

一氣之下我把索引標籤全都抽起來丟掉,

我決定從頭開始閱讀!

煩死了~~為什麼有這麼多阿>口<


還有我這該死的感冒,

都一個禮拜了,

以龜速痊癒著,

不能不吃藥,

不吃藥不舒服的感覺會越來越重,

吃了藥又會想睡覺,dilemma~~

拖著這樣的病體唸書真的是上蒼的考驗,

我昏沉的腦袋記憶的能力更差了,

現在真想大飆髒話,

快要六點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唸完,

然後早點上床睡覺,

我做好犧牲睡眠的準備了~

唉!只好硬著頭皮唸了....


超想哭,超想睡,超想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