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

甜蜜慢慢被現實消磨,

開始淡忘了一開始相戀的美好,

變得只看見對方的缺點及不足.

人常常都是因為這樣的不知足而鑄下大錯的!

最近深受發情期荷爾蒙分泌不穩定的影響,

老是對於浩先生挑剔東挑剔西的,

對於他的一些無心之過老是氣得頭頂生煙,

然後就對他大大發火一頓.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無辜及委屈,

被一個女人老是一陣不分青紅皂白的劈頭大罵,

誰會開心的起來.

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已經用最大的耐心容忍我了~


就像夫妻一樣,

有時吵架真的不是什麼天大的事,

就是一些日常生活的雞毛蒜皮.

我跟姊妹們曾經聚在一起討論對於自己男友無法忍受的事,

Claudia小姐(我還真的很少醬叫她~哈)就對她男友吃飯嚼東西時發出的聲響非常的厭惡,

連我們虧她時模仿的樣子都可以讓她氣憤不已,

她嚷嚷著說:這不是從小爸爸媽媽就會教的嗎!!??

哈~其實很多人或許會覺得這樣不大優雅,

但也沒有必要因此發火或是不高興嘛!

但剛好就正中Claudia的地雷.

不過據說在她三年來的慢慢糾正後,

情形有顯著改變的樣子,可喜可賀啊~



我自己挑剔的情形不會比Claudia小姐好,

明明自己的生活習慣也沒多好,

己所不欲,卻施於人.

比如說洗好澡衣服亂丟阿、上床前不洗臉洗手洗腳...這些小事,

每看到一次我就要嘮叨一次......

啊~~~~~~~~~~~~~~~~~~~~~

再打網志的同時,

我這才意識到一件好可怕的事─我變成秀禎小姐了!!!!

秀禎小姐是誰?是我媽......

那個嘮叨我衣服沒掛好亂丟,

罵我從浴室出來老是把家裏踩的到處溼答答的不正是我阿母嗎!!??

不過浩浩比我乖很多,

雖然我很愛念他,

他雖然拖拖拉拉動作慢了些,

可是都乖乖去完成我的指令(他是我的狗狗嗎= = 還指令ㄌㄟ)

不像我每次我發號司令,

我還嘟嘟囔囔的在那不動如山.

但希望再多幾次的糾正後,

浩浩葛格可以更自動自發變成生活習慣良好的好小孩喔~~


對了~上床前跟起床都要刷牙啊!!!

還有一定要按時洗臉啊,

要不長痘痘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保持皮膚的清潔啊.

還有東西沒吃完要冰起來不然會壞掉,

不可以在床墊上吃東西不然會有屑屑,髒髒......



大家~娃娃姊姊是不是太囉唆了啊??




這個擺出跟佛像對看 讓我很傻眼姿勢的 就是當年青春美麗 還是單身的秀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