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咖啡加蚊子的關係,

硬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直到三點多才睡,

一早因為體育課必點,

所以還是撐著我這疲憊的軀體去上課,

上課前看了一下下英文課的授課進度,

因為周六英文已經考完的緣故,

本周停課.

加上俊傑王子不點名,

開始盤算著要不要回家趕我的行政學考題~

想想歐美政治思想我很少翹課,

老師又不考期中,

想想就決定翹回家準備周三個兩個大考科.

等了280一下決定到市場先去繞繞,

把今天的糧草都準備齊了再來奮戰,

不想再發生像昨天那樣,

念得頭昏眼花加上神經大條粗心大意,

硬生生地不知道把我的500元鈔票掉到哪了,

想到現在我還是會忍不住心痛...

買了一個碗粿、一份涼麵,

還有兩包網路上最夯的爆漿奶油餐包就打道回府了,

念書念到四肢無力頭昏腦脹地,

我也無力去料理生鮮食物,

索性就買點現成的.

又在家裡附近的水果店買了一大盒桑葚,

跟一杯洛神花茶,

這就是我今天的糧草了(根本吃不完).


等等繼續我只查了七分之一的行政學,

唉~我看真的要加快腳步了!!

強迫自己先將MSN封印,

不然開著MSN我很難專心,

只想找人聊天,

所以我會乖乖封印直到周四晚上考完,

潘同學要乖乖念書阿!



P.S 那個所謂的台南碗粿好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