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跌倒的傷口, 一時半刻好不了, 但有天你低下頭望著曾經痛到讓你無法入眠的折磨時,你會發現他開始慢慢結痂,然後逐漸退成了淡淡的一抹,你無法抹滅他曾經存在的事實,他會這樣永恆地烙在你的身上,但就僅只如此,他無法再對你的人生造成痛苦或是影響,但他能夠提醒你,下次一定要小心步伐,不要同一個地方受傷,你的身體用血和淚告知你~痛苦會轉換為寶貴的經驗.而有些傷口又更嚴重,可能需要手術縫合,親情友情是針線,他們會幫助你癒合的更快,用他們自己來止你的血,不求回報,然後當你傷口復元那天,你會將他們拆下,而他們就這樣默默地又退居到了你不在意的地方,但你知道他們永遠在旁邊守護你  關心你,他們希望他們絕對不要再有需要出場止血的機會,只求我們一路順遂,平安快樂,他們是無聲的救援,永遠永遠無悔的守候~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未來在前方等候的,會是彩虹或是另一場暴風雨,But  I  will  always  believe  in  love !我會記取教訓,“努力地”小心翼翼,但我想我還是會一樣毫不保留地付出我的真心,我本以為這是每個戀愛的人都該做的基本任務,但殊不知毫不保留付出真心曾幾何時,已經變成某種奢侈的要求,我知道像我這樣直率地去愛已經不符潮流,但我想這樣的方式並沒有錯,只是我還沒遇到那個跟我一樣付出的傢伙,或許此刻, 他也正在台灣的一隅或是世界的角落,埋怨著沒人珍惜他的付出,但請你等待著我,一個也會珍惜你的我,我也會等你,那個對於愛情奮不顧身 永遠忠誠的你,老天給我們的考驗,那些分離背叛的醜陋,就是希望當我們遇見對方時,能夠懂得珍惜對方的單純美好.請你再多等我一下下喔,讓我在遇見你之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好,與其說是外貌,倒不如說是愛的勇氣和自信,我相信他絕不建築在一些他人自以為主流的標準,所以,相信我,在遇到你前這段時間,我會讓自己更讓你感到驕傲!Yes, I  will  always  believe  in  love !And  I  trust  you  do  exist,The  guy  who  will  treasure  me~雨過天晴Fort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