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驚魂一場過後,

時常人在福中不知福,

老愛無病呻吟的我,

更懂得珍惜生活中微小卻彌足珍貴的小幸福,

我們常嚮往別人美滿的人生,

而忽略了自己身邊唾手可得的幸福,

但殊不知,美滿的人就是又這些幸福的片段所累積編織而成的,

能夠在當下清楚感受到美好,

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幸福吧~

(潘居士開示,大家"丟愛聽ㄋㄟ"~ )

總是要經歷過些什麼困頓或是考驗,

才會了解並且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今天就是一般的星期二,

再普通不過的星期二了~

不,我一大早起床乖乖上課就不普通了= =

雖然來不及化妝,

但在鬧鐘早在八百年前就被我按掉的狀態下我還能自己清醒起床,

實在也是奇蹟之一啦!

書彬的課排在一大早,

加上教室大家不開窗也不開冷氣一整個悶死了,

第二堂課基本上我後半節都在放空 =口=

不過可能是難能可貴的早起加上久違的課堂,

今天雖然到後面精神快要不支,

腦中去還是洋溢著很幸福的感覺~

就覺得可以這樣身體健康的來上課,

抄抄筆記,聽同學們無厘頭的對話,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偷打盹,

這樣的平實安穩讓我覺得很踏實,

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接著志中的課讓我很後悔今天為什麼沒也一早起床化妝>"<

因為志中老師被一些無的放矢的國民黨無腦人指控為鐽震案中間牽線人,

也就是軍火商,

所以還沒上課就有媒體在教室外面守候,

我今天整個人邋遢到家了,

妝髮完全是0,衣服亂穿= =

進教市後我坐在第三排,

前面兩排一般來說固定有兩阻人會坐,

但誰知道他們看到有媒體馬上瞬間移動到後面的位置,

所以我就變學生第一排了= =

年代新聞往裡面一拍就拍到我這模樣,

我的血壓呀~ㄅ一ㄡ 高囉!!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今晚的年代新聞,

不幸沒被剪掉的話你可以看到我的師奶樣= =

不過聽志中老師講課真的很棒,

讓人熱血沸騰!

每次上他的課都讓人有股想到法國留學的嚮往,

希望自己也能像老師一樣在外交上幫台灣走出去,

哈~不過這個熱血老師居然被無腦國民黨籍委員質疑是軍火商,

軍火商的話還在東吳教書幹嘛阿??

你們那些國民黨籍的將官污的才多吧~

別誣賴人家有心幫國家做事的人!

i love 志中,挺你啦~


一點下課後突然想念施女士,

打了通電話摳她一起到萊茵吃飯,

好久沒有跟她這樣來場women's talk了~

其實也沒有談論什麼國家大事,政治時局,

就是互揭隱私啦~說說兩人的桃色軼聞啦(哈哈)

然後壞壞嘴,說說五鼠間男子們的壞話啦~

這樣的說說笑笑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以後知道momo週二下午有空堂,

要常常來場這樣的午餐約會,

update 兩人收到的消息才是,呵呵呵!

只可惜今天就那麼剛好冤家路窄,

一整個就不自在,

不過今天倒是有個意外收穫啦~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相信MO施主懂我的暗示,阿彌陀佛,壞嘴無罪阿!


在八卦跟表哥、Teddy又哈拉了一下,

有個有趣的點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潘某人:"育涵,你的名字感覺就像是啞巴新娘裡的那個病老公,
就是運動不好、身體又差,整天窩在書齋裡那種病葫蘆!
表哥的名字感覺就是個什麼貝勒爺之類的!"

禦寒:"哪會~有的人的名字不都常是因為跟自己互補,看自己缺
什麼,然後取個可以補其不足的!"

潘某人:"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此時某位女子以為我要刺激育涵,所以一直呼喚育涵聽我的問題,
以為有好戲看了)

潘某人:"那孟(ㄖㄨˇ)這個名字她是表示這個人缺什麼呢~"

哈哈哈哈~這段談話要是認識克勞蒂亞小姐的人就知道笑點在哪了!

我會下地獄啊!!!!!

不過克勞蒂亞小姐今天的民俗風長裙真的很適合她,

纖瘦的身材、清秀美麗的臉蛋、白皙的肌膚搭配背心跟民俗風長裙真的很美,

(我可不是為剛剛的壞嘴消罪孽喔,是真的)

不要老是穿褲裝了妳,

妳穿裙子很好看.


回家一進門就像小學生一樣把全身衣服脫光衝進浴室沖涼,

洗去滿身的油膩,吹乾一頭長髮,

大聲放著Norah Jones的歌,

舒服的冷氣讓人昏昏欲睡,

只穿著背心和內褲,

就這樣聽著音樂趴在床上放空著,

夕陽橙黃的光線緩緩撒入屋內,

好幸福喔!!

還有浩浩打來關心我的電話,

我覺得此刻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4月8號,再普通不過的一天,

再尋常不過的下午,

我卻在其中感受到 異常滿溢的幸福.


i love you all,i love this world!



阿豪在高雄也要乖乖唷!
這架鋼琴在我房門外,
但我卻一首歌都不會彈~小小的遺憾.
阿豪幫我完成了學鋼琴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