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真的只有一個"慘"字~
我的臉起了像蚊子叮一樣的大包,
然後長滿全臉,
你看我眼袋變得有多大= =
我好想死阿!!!

這張根本就是阿姑>///////<
好醜,醜斃了!!!


我一定要放一張我正常的自拍照,
不然不知道的人第一次看我的網誌就以為我長那樣.


昨天很開心的去僑園吃了三姑婆娶媳婦的喜酒,
菜色很不賴,
跟我上次在台北國賓吃喜宴的經驗比起來,
我覺得菜色上僑園似乎略勝一籌.
但這個好菜色卻害得我昨天凌晨進了新光醫院的急診室,
不是因為食物中毒,
他的食物很衛生,
只是因為他的筵席料理中有一道花雕蝦,
我估計是因為我一時嘴饞吃了太多隻所以整個人過敏發作,
以至於我整個臉腫個跟豬頭一樣,
上半身還猛冒疹.
而這個冒疹過程也很奇特,
我昨天拖到了兩點多才上床睡覺,
睡前還了通電話跟羅先生說晚安,
電話掛斷不久我的腸胃那開始有點悶痛,
去上了廁所也沒有腹瀉,
回來以後還是這樣悶悶的痛,
又打去跟羅先生訴苦一下,
誰知電話一掛上~
真的是一掛上喔,
我開始覺得我的胸口奇癢難耐,
禁不住癢的我開始克制不住的猛抓,
過沒多久我發覺臉也好癢,
一摸,出現了好多很像被蚊子叮到的包,
而他除了鼻頭,在臉頰上也出現了好幾顆,
我的臉開始感到灼熱及脹痛,
身體也癢到非常不尋常了,
我很驚慌地去把小安叫醒,
請他幫我叫車陪我去醫院,
多虧有她的鎮定,
不然要是只有我我一定當場血壓高到爆血管(高血壓這點等等你就之了),
我們先衝到有我病例檔案也最近的新光醫院去掛急診,
護士先幫我判斷到那科急診,
再幫我量量血壓,
本來這只是一個基本的程序,
但沒想到這一量卻決定了我這一整個晚上都得待在新光醫院觀察,
我的高血壓超過200!!!!
但眼前要先解決我的過敏問題,
所以醫師請護士先幫我打了肌肉跟血管兩根針,
真的很神奇,
因為一注射進去後臉真的很快就消了大半,
只剩下一點點微微的紅腫罷了,
打完針之後我已經感覺好很多了,
本來以為領了藥就可以出院,
可以好好睡一下,
翹早上的課下午再去上.
醫生:"你現在血壓這樣我們不敢讓你出院,你再量一次"
我想我好多了,
血壓應該降了不少,
誰知道一量護士又驚呼:"你這次甚至到220"
= = ......
所以我只能吃一顆降血壓的藥,
然後繼續在醫院待著.
之後又陸陸續續量了好幾次血壓,
數值還是一直居高不下,
醫生很擔心所以提出了抽血檢驗的指示,
為了等這個檢驗我又在醫院多待了一個多小時,
這一個多小時真的 好難熬......
護士跟我說我這個血壓通常就是中風的人或是腦溢血斷血管的人才會有,
我高到這個數值連心、腎功能都很有可能受到影響,
所以我還緊急拍了x光片以及做了心電圖,
要看看我的心臟以及乾宮能有沒有受到損害,
數值出來 一切都正常,
我當時真的高興的想要歡呼阿~~~
可是......我顯然是高興的太早,
醫生說,血夜裡看不出我血壓這樣標高的原因,
有可能原因更深層,
也有可能是腎上腺那裡長了腫瘤,
所以影響到了荷爾蒙的分泌,
而又因為荷爾蒙不正常分泌而導致血壓飆高.
腫瘤......這個字眼把我嚇傻了,
我腦中那時變得只有這兩個字~
如果只是一般良性腫瘤那切除就好...(但只要是腫瘤我都不要!)
那萬一是惡性腫瘤怎麼辦....?
是癌症嗎......?
我會死掉嗎......?
我好害怕,真的.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離死神如此近,
近到我好像覺得我彷彿都可以感覺到死神的鼻息了......
我惡聲惡氣地逼小安跟特別跑來陪我的Teddy回去,
不是我不希望他們陪,
只是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害怕然後崩潰的樣子,
那樣子 真的 很糟.
他們一直想留下來繼續陪我,
但我還是很執意地趕他們回去(請你們原諒我那時的語氣!)
我想一個人 靜靜地 面對以及發洩 悲傷還有恐懼.
後來一開始幫我看診的美女醫師特別在來看一下我的情形,
他認為我應該沒有到腫瘤這麼嚴重,
只是還要檢查才會真相大白,
他認為我在這麼熬著血壓不大可能會降下來,
幫我滴了一管點滴,
讓我在病床上睡一覺,
不知到是因為藥校還是因為我這幾天真的太疲累了,
我沉入好深好深的睡眠,
即時我根本連個好好安靜休息的病房都沒有,
因為新光太小病人太多,
我只能躺在病床上,
然後由護士把我推到走廊旁暫時休息,
因為走廊幾乎也已客滿,
所以我等於是被推到電梯旁,
那時已經是早上六點多七點了,
門診也快要開始,
整個電梯人來來往往,
一整個就是很吵,
但因為實在過度疲累加上藥效,
我整個人很快就墜入夢鄉(我到試很怕一睡就墜入地獄)
期間不停的有人來翻動我,
不是檢查點滴就是測血壓還有體溫,
就這樣我在昏沉中被測了好多東西,
然後也在睡夢中聽到護士開心的驚呼:"潘小姐,你的血壓終於降了 150耶"
(其實跟正常血壓比還是略高)
不久一位之前沒看過的男醫師過來詢問我一下身體狀況,
就評估我可以先出院了,
只是我週三還得要前往腎臟門診檢查以及做一下電腦斷層等檢查,
一位男護士幫我把埋在我手部軟針抽掉後我終於可以離開心光了......
真的是好漫長的一個夜晚~
其實新光距離我家不遠,
但我真的是筋疲力盡了,
叫了一台TAXU直奔到家,
TEDDY窩在妹妹房間休息,
小安到我房間睡覺,
我可以從他們臉上讀到深深地擔憂以及關心,
真的好感動也很感謝,
洗了一下澡馬上就上床說教,
九點睡到了下午五點半,
我真的好疲倦好疲倦~
週一的課我真的一堂也沒辦法去上了,
祥裕建議我星期二最好也把早上的課請掉,
好好睡覺修養、降血壓,
我也已經打電話請同學幫我請假,
但剛打給媽媽,
她還叫我去把早上課上完在回家睡,
我想我媽可能以為是小事吧= =
明天我打算睡到自然醒,
我不希望我週三的檢查數值一樣高到爆表.
不過這學期課一開學我也已經翹了太多...
我到底應不應該上呢~唉!
早知道現在會這樣,
我開學一定不偷懶.

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再說這些也都多餘了,
我看我還是早點睡覺比較實際,
明天看怎麼樣再說吧~
睡到飽為第一重要.


我不希望我有腫瘤,
我不想要得癌症,
我不想死掉,
恩主公阿~請你保佑我!




我現在 好恐慌 好害怕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