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罵由人,

嘴是在別人的臉上,

怎麼說也都管不著了.

不管它如何雙面如何挑選有利之詞來污衊如何如何拉攏,

不管它如何挑撥如何渲染如何推波助瀾,

老實說,看清了,慶幸了解了,也就,算了.

一場羅生門,

看清了一些人,

也很抱歉牽連了一些人,

為我受到了一些困擾,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待離別沒了悲傷,

取而代之的是重新開始的期待.

就像一對不適合的夫妻,

知道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還勉強湊和,

只是造成兩方面的痛苦,

那,不如分了吧!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再公開場合談這件事,

發洩完了最後一口悶氣,

對於其他的謗議,

我不再予以理會,

即便它多麼地荒謬.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或許我的形象相較於別人的受害者形象是那麼的強勢,

一些不知情而又好事者會因此以打落水狗心態來對待此刻的我,

但是,我一點都不怕!

因為我有一群了解我懂我支持我的朋友,

或許我生活習慣不佳脾氣衝有無數的壞習慣,

但他們知道真正的那麼我,無須多說.


我不完美甚至頑劣,

但請大家直接地告訴我吧~不要害怕,我真的不會吃人!


P.S 特別感謝小安,因為她支持我並非因為我們的血緣,而是因為站在客觀面.

還有貓媽,辛苦妳也委屈妳了...請妳吃飯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