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後一直想打點什麼東西,

但總是腦袋一片空白,

人在太幸福的狀態下都會降,

反而寫不出什麼想法和好文章了.

難怪古時好文章常常是出於被貶謫之人的筆下.


清明節回家沒掃墓,

倒是吃了一堆潤餅,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愛吃潤餅,

偶爾嚐個味道不錯,

稱不上喜愛.

但到台北求學後對於外婆的好手藝總是回味不已,

所以還是吃了不少,

阿嬤手藝果然是不同凡響啊!


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我表妹的造句就讓我笑死了~

"有..還要有..才會有"

表妹:有男人 還要有女人 才會有小孩!

哈哈~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弟弟也很有趣,

他問爸爸說:"八八,是不是要結婚才能生小孩??"

大姐很想回答他說只要有性能力就可以有小孩了...

畢竟我是下流的大姐阿~

但我想在他還不知道月經是什麼前,

先不宜講些太刺激的東西阿!!

不知道以後我寶寶問起我這些是我應該怎麼回答呀~


家人要出去吃晚飯但我好懶...該不該出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