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大概是我人生當中發生過最尷尬的事了吧...真的~ 今天早上起床後喜歡下樓跑到媽媽床上滾來滾去的我, 又像個大嬰兒一樣的跑去幹了小baby才會幹的事. 睡在另一側本來在睡眠狀態的媽媽圖人以驚人地速度轉醒, 然後對我說著女孩子要自愛之類的話... 本來我還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地不了解媽媽要對我表的的東西, 但當她說出:"還好今昨天晚上上樓去收拾家裡的人是我,要是你爸他不就氣死了"之類的話我當場頓悟, 她一定是發現了我男友昨晚來找我的事了... 可是她怎麼會發現呢...爸媽明明都不在家啊?? 不過解答馬上在下一句公佈~ "那種東西你還亂丟阿!!萬一被妳爸發現他一定會被你氣死!!!!"(震怒語氣) 我的天阿...那個套套我放在小垃圾桶裡時很像沒有塞到裡面去, 就降讓它躺在垃圾桶的最上端... 我的老天阿!你是白痴嗎~潘小娃!!! 媽媽就用那種氣急敗壞的語氣開始對我曉以大義, 說什麼到台北什麼好的沒有學, 壞了學了一大堆. 說什麼鄰居看到了會怎麼議論我之類的話, 我非常驕傲在如此尷尬的時刻潘某人還能夠以清楚的思路以及理性的態度去面對母親的指責~ 我對媽媽說, 對於她說會讓鄰居議論這點, 我可以了解她的怒氣, 畢竟我還是學生, 而比起北部,南部是真的民風比較保守, 所以把男朋友到回家真的是一件不大妥當的事, 我對此向媽媽道歉. 但我向她表明了我的立場, 我並不是淫亂大學生, 我沒有糟蹋我的身體, 也不是所謂的"不自愛". 我已經成年了, 我對我的身體有自主權, 而我也會為我的身體負責, 我認為這才是一個成年人應該有的態度. 而我知道在從事親密的行為時女生更需要懂的保護自己, 所以我沒有讓自己置身在懷孕的風險下. 所以希望她不需要為這件事擔心或是憤怒, 但以後在有親密行為前我都會更謹慎去審視這個對象以及更尊重自己的身體, 這是我認為我在母親發現橫唯一能對她表達的實話. 我希望她能夠相信我對我自己身體的自主以及尊重. 處不處女很重要嗎? 從小在南部成長的我的確曾經認為第一次是該獻給自己的丈夫的, 但祥裕的一句玩笑話說的非常有道理~ "道德觀常常是敵不過本能的!!" 在遇到你相愛的人時, 除了靈魂的交集, 兩個肉體的吸引力也是非常強烈的, 生物的本能會讓你從內心發出一種想和對方結合的訊息, 雄性動物或許比較能夠只以身體的訊號來做愛, 但雌性往往需要很多能讓她感到安全感的愛來幫襯, 才能敞開心胸享受性愛的快感. 只要懂得保護自己, 特別是女性比起男性那個懷孕的壓力更是大, 還有心中那把道德的尺還是要把持住, 雖然不是非得只能跟未來的老公做愛, 但也不能因此就放縱自己為性而性, 甚至還發生劈腿這樣可惡的事, 我認為當你已經成年、頭腦清晰、感為自己的作為負責的, 那你就不必拘泥於一些八股的觀念, 盡情地享受性愛的美好吧~ 能夠和自己愛的人那樣親密那樣甜蜜地合而為一, 那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非常愉悅也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而我想現在老婆是最重要的事了, 如果不論對方愛不愛自己, 單以有沒有那層膜來判定對方合自己能不能結婚, 那真的是愚蠢爆不行的一件事阿~~ 如果有男人或有家庭因為這樣不要你, 那...就算了吧! 這樣也不值得啊. 但我還是必須說...被自己媽媽發現這種事,真的真的是非常地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