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bye",

這好像是許多父母都會教給小小朋友的把戲,

小小的手往小嘴一親,

然後柔柔的揮揮,

好有禮貌也好可愛阿~~~~~~

今天出去吃午餐在路口等紅綠燈時,

一個被把拔抱著過馬路的小朋友就轉過頭一直愀著我,

把拔看到他在盯著我,

就叫他對我kiss bye,

真的好可愛,

讓我瞬間很想在路邊拉一個男人回家瘋狂做愛下種,

我好想生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北鼻,

不過 姦淫他人這種事情很像犯法,

還是打消這種愚蠢的念頭吧......



那......既然我沒有北鼻可以KISS BYE,

不如我自己來吧>"<

(這意思怎麼似乎有點A...不過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也來返老還童一下吧~

這幾天也來KISS BY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