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滿月的小姪子,羅小弟!!他很可愛吧~如果每個姓羅的都跟他一樣可愛就好了>"<


明天就是最後一間的考試了,

老實說真的很緊張,

有種被逼到絕境的感覺,

沒有一絲一毫的退路了.


現在的自己每個細胞每根神經都是緊繃的,

對於未來對於結果,

不敢想也不能想.

大家都關心的問我考的如何,

我自己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現在,無助地很想嚎啕大哭.


明天,是最後一間了...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待在這裡,

或是老天要懲罰我的混而讓我回鄉去,

只知道自己只能硬著頭皮考了,


關帝爺,希望您能保佑我,

信女誠心祈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