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Ru好可愛...>"<


到底什麼是浪漫呢~

常常說自己是個浪漫的人,

也總是期待著愛情裡出現著浪漫的情節,

但很像常常是事與願違...= =|||

遇到的總是實際的莊稼漢,

而不是有著一口白牙笑的燦爛的白馬王子.


小野曾經在"可愛的女人"一書中提到他追老婆時的一個小手段,

那時在陽明大學任教的兩人總是要爬著長長的樓梯回到宿舍,

到宿舍以後常常已經氣喘噓噓了,

體貼的小野這時都會在冰箱裡冰上一杯冰水,

在杯下壓了一張小紙條寫了些甜言蜜語,

冰冰的水浸涼了脾胃,

卻溫暖了內心,

而且還花不了什麼錢,

用最低的成本創造最大的收益,

不僅聰明也好浪漫喔~


我把拔也是一個浪漫的男人,

每年情人節玫瑰花價都飆到一個誇張的高價,

雖然我媽老是叫他別浪費錢,

但晚上他下班還是會捧著一束花回來,

接過花的媽媽雖然還是會那雞貓子鬼叫地喊貴,

但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她很開心!

我聽過我爸說過一句話,

我覺得那比"我愛你"還要浪漫千倍萬倍~

"把拔比媽媽大了六歲,就像她的哥哥一樣,所以要好好愛護她,多讓讓她、疼她!"

我也覺得很多時候面對火爆性格的媽媽,

爸爸真的像是一個懂事的大哥哥一樣,

用包容的心去包容媽媽偶爾的任性.

我想我媽媽是一個很幸運的女人,

能夠遇到一個疼她、愛她的人.



親愛的~七夕很像要到了呢...

我也好想感受一下你的浪漫呀~~

我知道你很不習慣去過節,

但人家很期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