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在廚房將我的意麵羹倒在碗裡時,

弟弟突然一臉賊樣地砲到我身旁,

伸出手比畫了一番後說~~~




"大姊原來妳那麼矮..."


我要哭了我!!臭小孩



弟弟最近迷上看美國大聯盟的比賽,

那些上場的黑人又戴墨鏡又戴帽子的,

根本看不出誰是誰,

他卻可以正確地分辨出身分然後叫出他的英文名字,

這點身為姊姊的我真的很佩服~

不過我家這陣子也因為他幾乎都鎖定在ESPN,

感覺好男子呀~~

我問我弟也沒有在看台灣職棒,

他老成地回我:美國大聯盟比較強,我比較喜歡看那個.

天阿~他才小學剛升四年級呀~


還有星光幫流行風也吹到我們家小弟,

這幾天我跟我小妹很愛跟他合唱背叛,

他歌詞記得超熟的,

特別地是他還特別用楊宗緯式的苦情唱腔唱,

聽起來好好笑.


哈~現在發覺有一個年紀差距大的弟弟還滿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