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節,

雖然我不敢讓我爸閱讀我這不入流的部落格,

但在這裡還是祝他父親節快樂一下!


昨天跟小安到漢神去幫爸爸挑禮物,

這次的禮物很好買,

因為這個東西他叨念在嘴邊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一直嚷嚷著要我媽陪他去買(怎麼覺得爸爸很像我弟),都吵著要媽媽買東西= =)

也因此這次禮物的挑選可以說是完全不用思索,

付錢去買就對了.

這禮物就是--Yankee 40號 王建民的T恤!!

本來想說買那個條紋球衣

但我想除了球員,

一般然穿那上街好像不大好看,

就打消了買那件的念頭,

轉而買了另一件深藍色前面有NY字樣,

後面繡有大大的"40"號 "WANG"字樣,

我跟小安都覺得滿好看的.

我本來以為這種T恤最少要2500起跳,

沒想到居然只要750!!

加上漢神卡打9折更只要675!!!,

一整個便宜呀~~

本來是我們三姊妹要分,

回來後硬是拐了我弟也加入攤錢的行列,

除以四以後一個人只需要出168(真是個台灣人愛的吉利數字!)

弟弟也真的很可愛的到他的海豹撲滿(正常不都是豬公嗎= =)挖了17個10元給我,

還慷慨地對他的窮大姊說:2塊不用找了!

對我擺闊呀潘少爺~~

不過這時發現兄弟姊妹多真不是件壞事,

起碼買禮物時不用一個人負擔,

有事的時候也可以互相幫忙,

雖然不免還是會鬥嘴吵架啦~

不過我是滿喜歡這種大家庭的感覺,

很熱鬧哩!

哈~重點是老爸的反應,

他收到禮物很高興的樣子,

今天一整天都穿著到處晃,

不過好笑的是晚上民視八點檔"愛"裡面的反派郭聰敏當晚居然和我爸撞衫!

還是被我媽眼尖發現~~

矮呀!誰叫最近王健民這麼熱,

大家都想趕這熱潮買一件他的T恤來穿穿,

我想這陣子撞衫是難免的事了.

不過在我心目中即便是布萊德彼特穿這件衣服,

也比不是我把拔的千萬分之一!

但如果是浩峰葛格的話大概就有我把拔的5分之一帥了~呵!

哈~接下來換媽媽的生日到了,

跟妹妹們目前決定是我和小先到日本時偷偷幫媽媽挑禮物,

回來在攤錢,

希望能夠順利找到好禮物,

還有別太貴阿...這次再拐阿豪一起攤好了!YEAH~


也祝福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都快樂囉~~~還有除了父親節的每一天也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