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我在幽默感方面尺度很大,

跟許多男生比起來我已經勝出,

跟女生比更不用說.

所以從小我就是那種莫名其妙就把班上女生鬧哭的 一個女生,

雖然我後來還是會去道歉,

但事後捫心自問,

我常常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好哭的,

就是一些玩笑阿,

可能有點黃,有點粗俗,有點惡作劇...但是,哭或是發火這點真的讓我想不透.

你可以不開心的跟我說,

會是更高招地虧回來,

但是哭或是抓狂真的有時會讓...有點瞧不起.


我覺得幽默感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不管是對男生來說還是女生,

沒有幽默感的人就向一些所謂的宗教經典,

充滿哲理,深富啟發性,卻無趣至極,

讓人壓根不想閱讀.

但我發現現在很多自以為有格調或是有水準,

或是覺得自己內斂自持的人,

都為對於一些幽默的言詞感到不屑,

認為根本不入流.

我一整個傻眼,

讓自己ㄍ一ㄥ成那樣是準備40歲就中風嗎!?

幹嘛不能把自己對於生活的態度輕鬆自然一點,

把對於玩笑的尺度放開一點呢??

實在是不懂.


但我想很多人還是不能認同我的所謂幽默感吧~

能為我是低俗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好友開始有男多於女的趨勢,

因為大部分男生的幽默感都會比女生多一點,

應該說尺度比較大,

我現在已經受夠那些腥腥作態,

對於那些覺得我沒家教或是沒水準的淑女給我的批評,

我都能一笑置之或是當成是讚美來看待了.

但我發覺最近男生的幽默感很像也有下降的趨勢,

不過慶幸的是,我身旁的哥兒們都不是這種小鼻子小眼睛之人(包括mo女士).


唉~說了這麼多自以為是的話,

搞不好問題其實全錯在我,

都是自己太不女生太不矜持太不優雅.

好吧~那就 坦承不諱吧!

我潘某人:
1.現在身受鏈球菌之苦,那裡發霉.

2.聽到黃色笑話不會臉紅,只會翻白眼,

因為很多男生講的真不好笑,我可以講的更黃哩~

而且笑話內容變成揶揄男生.

3.不喜歡被消遣一下就哭的女生,

哭屁阿~搞不好你在男性女性面前根本兩個樣,

熱情的哩...(最近長遇到這種雙面人~可怕!男性同胞也請不要被這種偽純情花騙)

4.發覺自瀆是件不錯的活動,因為不用偽裝很開心的樣子.

5.喜歡體毛旺盛的男子,非常性感.

6.我玩笑唯一的尺度就是家人.算是沒什麼界線的人了.



P.S 我是一個怪女兒,最近看到新聞說吃高血壓還什麼的藥會抑止性功能,

我爸剛好也有在吃,我就想說要不要買個什麼情趣的東西或是壯陽產品給爸爸,

因為這夫妻床笫之間的事真的很重要嘛!!

不過我爸媽很傳統,要是他們收到一定會傻眼然後把我大罵一頓...

哎呀~餓鬼假小心(台語)的台灣人就開心收下吧~

不過我想我爸要是收到搞不好會ㄘㄨㄚˋ 起來,

很像不要冒險送這個大禮比較好喔~可是人家真的覺得這禮物很實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