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塊麵包,

如果可以,我想要當上面有大塊大塊新鮮蔥粒的蔥麵包.

雖然少女們可能不愛這般古式的麵包就是了,

但藍領階級的朋友們應該會非常喜愛我,

本人好像一直就是走這個路線,

計程車之花、管理員之花、工友之花,

我簡直就是藍領階級心目中的林志玲啊...(噁~這種不要臉的說法連自己說了都想吐)


但我要說得重點其實是,

也因為身為麵包,

所以只要靜置在一個潮濕的空間中,

很快地,我就會開始發霉了.

沒錯,就是各位熟悉的發霉!

相信大家對本人六月初梅雨季前往醫院婦產科就診,

而病因居然是發霉這件事還記憶猶新吧.

(不清楚地請參閱前面某篇婦產科紀實)

而最近天氣悶熱加上考試久坐,

本人很不幸地 再度發霉了.

而且這次為了貪圖地利之便,

去了何敦恥那就診,

結果那次的看診結果證實:我第一次跋涉到新光去給莉文看診真是一件正確的事!

雖然路途稍遠,

但起碼她給了我一次很棒的看診經驗.


話說回何敦恥,

沒有健保,要不是貪圖它近,

那間看起來像密醫幫未成年少女墮胎的婦產科我是絕對不會想踏進去,

到了診間,醫生的態度就讓我不是很舒服,

問診的方式不甚禮貌,

到了內診時更糟,

清潔私處的動作很粗魯不說,

塞塞劑的時候更是痛死了!

看到患者這麼緊張,

醫師應該儘量安撫患者情緒才是,

但我只聽到他不耐的說:"這麼怕痛那以後怎麼生小孩?!"

媽的,雖然你是婦產科醫生,

但我想你也沒生過孩子吧~

講什麼風涼話啊!!??

我雙腳大開地在那間老舊的內診間被他診視時,

我突然可以理解未成年少女到密醫那的心情了,

一整個晦暗跟不舒服到了極點!

他問我要不要打針,

說打了好的快,

我怕痛而且我根本不敢亂打,

所以連忙連聲拒絕,

沒想到他居然用那種生氣的聲音說:算了算了~不打就算了!

天啊~是他自己問我要不要打的耶!我只是據實以報!!

他居然還一副我不知好歹的樣子,媽的.

好不容易熬完看診,

付帳時花了我700元的現金,

天啊~這爛醫生真的貴翻了!

這年頭沒加入健保的醫生已經沒幾個了,

如果是好醫生也就罷了,

偏偏還是個討人厭的庸醫,

只能自認倒楣.


隔了一天去莉文那看了診拿了跟上次一樣的藥,

因為大概也知道是舊毛病復發所以就免去內診了,

但莉文醫師像鄰家阿姨一般詳盡地回答了我許多關於婦科方面的問題,

親切、清楚且詳盡.

我必須說我第一次選擇她真的是對了!!

人能夠遇到有好醫術以及好醫德的醫師真的是不容易,

這次的婦科小毛病算是讓我見識到了這個理論.


還有我這發霉的毛病在這悶熱的亞洲大概很難根治,

不過醫生說不會影響生育方面的功能,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只要多注意清潔還有正常飲食作息就好了,

所以我還是可以當一塊健康的蔥麵包,

雖然偶爾會小發霉一下,

但還是非常鮮嫩多汁的,

多多捧場啊~呵呵!

到麵包店買蔥麵包時可要想人家一下啊!(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