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考試的近照...一臉憔悴卻佯裝燦爛笑容自拍的假笑女王!

考了一天累死了~希望辛苦有所代價.


這是某天我跟我弟到我家隔壁的多栗呵下午茶時拍的,

我弟吃黑森林黑了牙的樣子很可愛吧!




這天老爸好嗎去喝鄰居的喜酒,

剩下我們三個在家,

大姐請客到幕府吃nigiri sushi,

花了我1200呀~~其實大姐也是很窮滴!!


這張是剛染好頭髮那天拍的,

敬請忽略下半部,

還有化妝跟燈光真的很重要,

特別是對老女人...

你看這張皮膚看起來真嫩阿~



P.S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種流水帳式的紀錄方式,

但無奈我今天寫了夠多字了,

就原諒我的偷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