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首庚丁(上上)

吉人相遇本和同,

況有持謀天水翁,

人力不勞公論協,

事成功倍笑談中.


解曰:
謀為和合 得遇貴人提攜

凡事稱意 不勞而成

必其人素為人所敬信 其事又為眾所欣悅

是又恰遇機緣 一倡百和

談笑中 事立而成功

豈非天人相應 相時而動者乎


就這樣看來這似乎是個不賴的籤,

不過這次能夠得到恩主公的指示順利求到籤,

我心中已經是非常感動以及興奮了!

(解籤帥哥聽到我去參拜了好多次都無法順利求籤的事時,

告訴我說這可能是恩主公給我的考驗,哈~他說我是個很有福份的人.)

更何況還是隻上上籤,

浮動不安的心頓時充滿了很多的感動,

雖然結果還要好一陣子才揭曉,

但我會樂觀地把一切的危機當作轉機的.

還記得我最愛的奶奶在世時非常虔誠地信仰恩主公,

我想最疼我的奶奶一定會在恩主公旁邊替我說很多好話的,

奶奶的愛、恩主公的保佑、當然還要有自己的覺悟以及決心,

這次人生的大考驗,

我想我可以順利度過的!


敬愛親愛的恩主公~

等到有了好結果以後,

信女一定會遵守跟你的約定的.

也要請您多照顧在天堂的奶奶和爺爺.

叩首 感激不盡!!



大動凡心P.S 那個解籤人員真的好帥!!成熟又饒富英氣.

還有一股說不出的...靈氣!!

對~就是一種普通人沒有的靈氣.

整個人散發出了不凡的氣質啊.

決定了如果順利留在台北我初一十五都要到行天宮拜拜啦!

不過在廟宇凡心大動似乎不僅會惹惱恩主公,

還會氣到浩浩葛格喔...

浩浩葛格人家當然是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